回上一層(熱鍵:b)
看照片就知道阿母又仆街啦~且仆的一次比一次瘋啦~

不過最近看新聞,仆街已經不流行啦~流行什麼貓頭鷹姿勢的

拍謝~阿母跟不上流行了,這邊仆完就不玩仆街了啦~

這次圖超多的啦~一直想要怎樣都卡進來,動畫檔一推,妳們就耐心點看吧!

可惜還有很多好玩的照片沒辦法一次放那麼多啦~






看看我們"傳"的好料吧!其實還有很多東西

沒有一一拍照啦~當天真的吃的超爽的,且我又喜歡吃燒烤

我們還帶了瓦斯桶去生火,你們看我們有沒有很專業啊!!




下一張(熱鍵:c)
飲料更是整桶隨你喝到爽啦~下面還藏了很多的啤酒喔!



下一張(熱鍵:c)

要謝謝這對夫妻啦~出門烤肉一定要找他們啦~

一整個很好用,什麼東西都準備的超pro的

我們只負責準備一些水果、飲料、土司..簡單的東西





開烤啦~




下一張(熱鍵:c)

有的小朋友幫忙烤,有的小朋友忙著睡覺

就是我們家饅頭啦~我朋友有病約7點半三峽集合啦~所以很早就出門了

這輩子第一次那麼早烤肉,平常7點半我跟饅頭還在睡勒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朋友們換好泳衣準備開玩啦~




下一張(熱鍵:c)
黃湘凌~妳看妳女兒啦~國小一年級,無名美女照片看太多啦~

還學人家噘嘴啦~一整個就是過度早熟的小孩,還是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呢??





阿母還是幫妳拍些自然的美照好啦~順眼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候,小朋友們都不知已經玩多久了

我那姪子還一直在岸邊做心理建設啦~一直很想玩但又一直不敢下水

看來他只適合在家玩饅頭的泳池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別的小朋友已經玩的high翻天了,他還在做心理建設啦~






下水餃啦~大家一個個下去玩,因為水很冰,沖刷力又超大

大家嚇的該該叫的,我那無用的白爛幫成員姪子

一樣坐在岸邊繼續做心理建設啦~後來是大家強強把他來下來玩才成功

真的是十足的膽小鬼一個ㄟ




下一張(熱鍵:c)
真對不起我老杯,我一直叫他比ya

結果幫他拍成模糊一片的啦~人家他比的很認真ㄟ




下一張(熱鍵:c)

爽啦~大家就這樣橋來橋去的

輪流去瀑布下沖刷啦~且一定要配機機叫的叫聲,超好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上岸小歇一下,朋友煮起了濃湯來了,又是一陣的吃吃喝喝




下一張(熱鍵:c)

有的忙著比美拍照,有的忙的帶小孩,帶我姐出門果然很好用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醒啦~當然要下水玩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姪子也終於進入狀況,開始玩起來啦~厚~~~~~心理建設做很久喔!




回上一層(熱鍵:b)
跟饅頭小玩了一下,她的水性不錯喔!平常有訓練有差

一整個超不怕水的啦~後來還給我趴在上面QK起來了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來~阿母教你衝浪喔! 好久沒有去宜蘭玩趴板了喔!好懷念喔!

以前沒生小孩,我們這群朋友每年夏天都會去玩個好幾回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玩的超開心的,看來今年她也可以跟我來去宜蘭玩衝浪了喔!





哈~看她玩的那麼爽,阿母很不爽ㄟ

只好捉弄一下她,給她大力的搖晃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爽啦~哭了~哭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這群朋友的老公都是只出一張嘴型的,只是輕重度不太一樣

饅頭的水電工老杯病的最嚴重啦~

今天就讓他們表現一下,跟小朋友玩吧!




下一張(熱鍵:c)
哇~水電工裝得還真像ㄟ,一副慈父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玩了好一會,繼續上岸吃吃喝喝吧!其實我們就這樣一直來來回回的玩水+吃喝

我們跟神秘病一樣早上8點就開始烤肉,一直玩到下午才回家

可想而知我們玩的有夠久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吃啦~吃啦~好佳在我已經嫁人了

要不這種豪邁的吃相,有誰敢娶我啦~




下一張(熱鍵:c)
ㄟ......饅頭又去給阿公顧啦~

現在看看照片,我真的只負責吃跟玩水ㄟ

都沒有在顧小孩,連爐子我也沒有靠近去幫忙烤一下啦~

一整個就是吃吃吃+玩玩玩+瘋瘋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也來去沖刷一下,且還打起坐來了

套一句水電工常說的『佛在心中坐,酒肉穿腸過』

等會繼續上去喝酒吃肉啦~



下一張(熱鍵:c)

妳會被沖走才有鬼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妳也要來沖刷一下喔!把身上的罪惡沖洗掉吧!

阿母啊!我那有什麼罪惡啊!有的是妳吧!老是po我的醜陋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後續.......阿母又玩瘋啦~

這樣看起來沒什麼,但水流真的超強的啦~

好佳在阿母大隻才hold的住喔!平常有在吃就有差啊!終於有用到的時候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認識20幾年的好姐妹,看我這樣玩一整個玩心也"牙"起來

想要加入阿母的行列啦~不過這邊真的水流太大了,煞不住啊!

是說出門玩伴真的很重要,阿母我雖然瘋瘋的

但也要有一樣的人跟我玩,這樣才玩的起來啊!!!所以朋友還是"瘋"的好啊!





下一張(熱鍵:c)
緊a啦~緊a啦~我hold很久了ㄟ~緊酸ㄟ




下一張(熱鍵:c)
雙人仆街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吆喝另一個加入我們,來個賓士級的水中仆街啦~

厚~真受不了ㄟ,我們好專業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我又提議來個水中芭蕾,結果看起來就像一群白癡啦~

不過這是早就預料到的啦~管它的,好玩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那白癡一直說要來個舞棍阿伯的開很大啦~

阿母很認真ㄟ,她們倆個卻笑到機機叫,連腳都抬不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知道什麼叫開很大嗎??就是這個舞步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啊~我朋友超專業的啦~

我三更半夜弄這些照片,一整個笑到快漏尿了ㄟ

當媽的果然不一樣,什麼開很大,開10指了吧!小孩都可以生出來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個三貼正面開很大吧!

最前面的小姐還想嫁人啦~所以硬是把臉遮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想來個仆在趴板上,沒想到感覺就跟浮屍一樣啦~





最後~在大家最近很熟悉的水電工"豆姑"中跟大家說再見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那麼白爛的『開很大』下,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