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哇~紅支支聖誕小人趴Happy end

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來,也圓滿結束了ㄟ,度過愉快的一天

因為照片太多了

很怕寫一寫又被無名砍掉一推怎麼行呢?

所以只好分篇po,要不又要做白工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跟alan ma 一起先到了現場

二話不說,先把小人放著

趁著大家還沒來來之前,狂拍起照來~

回上一層(熱鍵:b)
一進門,先是一片珠簾,簾子掀開後,就是兩個大沙發

只是之前我一直以為可以訂到總統套房的,所以現在訂到這邊

其實有點小失忘,但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只是覺得有點貴,4個小時,一萬多塊就這樣沒了

但這次這樣大家幫忙買食物進來,我覺得滿省的ㄟ

大家都吃飽飽的,也拿滿滿的回家啦~

一個人才300多,比去外面吃聖誕大餐省太多了,且感覺還不錯喔!

我買了一大袋水果去,都還沒有空切就又拿了回來,真拍謝ㄟ

最後來拿了蛋糕、茶葉蛋、沙拉、雞腿、餅乾.....等回家,更是拍謝啦~

有吃又有得拿喔!

下一張(熱鍵:c)
進門的左手邊,就是這石階板造景啦~

剛看到,想說這什麼鬼啊!房間內搞這個,一點都不搭喀

後來沒想到大部份的合照都在這邊完成的ㄟ

下一張(熱鍵:c)
它們家的水晶燈還滿可愛的喔!

一顆顆的水晶球串起來的 so cute ,不會太俗氣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區的臥房區啦~是滿大間的啦~

但裝潢上就有點空洞了,沒有什麼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床是king size的,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好不好躺

因為我跟alan ma一整個超緊張的狂拍照啦~

怕大家來了,就沒有空景可以拍了

後來是最後要結束時,大家去這床跳跳跳拍照

才知道這床真的讓我忍不住想飆髒話

真的是,真它媽的軟Q的啦~跳起來的彈跳力超好的

搞的我都快跳到想漏尿了

下一張(熱鍵:c)
兩人看到鏡子,忍不住的合拍一張

又快速分開匆忙的去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浴室算是露天的吧! 廁所也是噴沙的,看的到裡面喔!

今天一直想尿尿,但都沒有空也不方便

因為還要有人顧一下門啦~所以就算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戶外區啦~

下一張(熱鍵:c)
簾子拉開後,哇~有shower跟很大的按摩浴缸ㄟ

可惜今天很冷,根本沒有小人有帶泳衣來的

夏天來玩應該就很不錯喔!

但4小時,好快就過去了喔!時間有點不夠玩ㄟ,要是還真的有讓小人玩水

我想最後一定會雞飛狗跳的一團亂吧!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進去躺一下

我那麼大隻都只佔一小角,我想躺個7.8個人應該沒問題啦~


最後還要假裝shower一下

怎樣,看肥美人出浴很養眼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兩個被遺忘的小人~哈~

阿母們強時間拍照去,沒有空理你們啦~

最後覺得hotel真的還不錯,很適合扮小人趴喔!

且像饅頭已經會走了,我今天根本很少顧到她

一整個就是放牛吃草,隨她趴趴走啦~也不會怕走失

且有一個私人的空間,讓我們這些很愛拍照的mama狂拍照也不錯喔!

回上一層(熱鍵:b)
覺得hotel還滿適合辦小人拍的就幫忙推推吧!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