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心~開心~

紅支支聖誕小人趴圓滿結束啦~

很高興跟各位大人小人,一起度過這美好的聖誕節喔!

照片太多了,大家慢慢看吧!

且還要分兩篇,因為已經超過上限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一到現場,阿母跟alan ma忙著拍空景

一晃眼,怎麼大家都來啦~

不開始做點正事,好像也不行ㄟ

在大家的幫忙下,把餐點都擺設好了

真的有夠『澎湃』的啦~當天吃的很飽喔!謝謝大家帶來的食物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也忙著把事先準備好的字母來出來黏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就是merry christmas啦~

因為後來想想好像都沒有佈置一下也不行

所以一早起來,就忙著做這小旗子

本來想說,大家可以在沙發上來個大合照

後面寫著merry christmas的說

可惜,大家一整個太忙了,都沒有空來個大合照

連我自己都忘了,我甚至帶了腳架說,可惜~可惜~

後來想想,連小人造型秀跟阿母想玩的比手畫腳也都沒有玩到ㄟ

反正就一整個瘋狂的吃吃喝喝+不停的拍拍拍

一晃眼4小時就過了,時間真的不夠用ㄟ

有機會來個,只有mama跟小人的睡衣趴,然後用入住的

應該也不錯玩喔!

下一張(熱鍵:c)
全部都定位後

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啦~

下一張(熱鍵:c)
小人們也忙著開始互搶玩具玩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好像很愛這不知那位帶來的玩具ㄟ

當天我都沒有顧到我女兒,都是我姪子跟姪兒們幫忙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還特別帶了拍立得,幫大家拍拍照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大家的照片,佈置了一個小小的聖誕數

想說聖誕節ㄟ,沒有聖誕樹怎麼可以呢?

雖然不大棵啦~但這可是阿母的心意喔!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陣混亂的吃吃喝喝啦~

後來我請聖誕老公公去換裝啦~

沒想到一換好,都還沒有走出來,大家就忙著在側所門口拍照先


當天的小肉包,穿的也很有聖誕fu喔!

若有玩到小人造型秀,我應該會投她一票吧!

且她一點都不怕聖誕老公公ㄟ


阿母也搶著來一張啦~

下一張(熱鍵:c)
肉包爸,你是不認識妳老婆跟小孩嗎?

幹麻站那麼遠啦~

下一張(熱鍵:c)
alan也是一直不看鏡頭,其實當天的照片都很混亂

室內是黃光,很多照片都拍的很模糊

加上人多相機多,每個人看的相機又不同台

所以一大推各看各的照片啦~

不過雖然這樣,我還是挑到有100多照要poㄟ

我看了一下我的檔案有700多張ㄟ,且有一些很矇的我已經刪掉了

真的要去買2T的hd了,整個電腦都快爆炸了啦~


阿D應該是在想,你是什麼鬼啊!?

看起來好嚇人喔!


遲到很久的
小竣哥一家子

這小人才4個月就有9kgㄟ,真的要叫他第一名了

小竣哥ma一來就忙著餵他喝奶,看他奶瓶好大一罐喔!

小竣哥ma說他好像喝到200cc的吧!我記憶力不好,又忘了到底是多少了

反正就很嚇人啦~饅頭到現在,有時都才喝90或120cc就不喝了ㄟ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又忙著拍拍照啦~

但饅頭一整個很不爽,她不想戴那麋鹿髮圈啦~

下一張(熱鍵:c)
也忙著跟其他的mama合照

中間那位小人,你也太不賞臉了吧! 但難得alan有看鏡頭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又是小人們不鳥鏡頭的照片啦~

當天其實還有跟很多mama們合照,但好多照片都混亂+模擬喔!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也碰到vickey ma了啦~我可是還妳20元了喔!

and妳們家裝潢好了沒啊!?可以去玩了嗎?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也不忘跟聖誕老公公比一下看誰的肚子比較大啦~

下一張(熱鍵:c)
又硬要幫饅頭戴髮圈啦~還是不爽中

下一張(熱鍵:c)
難得出現的水電工,當然也要多拍一些合照啦~

他出門前還不忘拿幾個大垃圾帶,說一定用的到

其實當天我很清楚,阿母忙著當交際花

但水電工一直默默忙著東收西撿的,我一直看他在清理桌面多出來的東西

跟後續環境的整理歸位,真的謝謝他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可惜沒有全體大合照ㄟ

下一張(熱鍵:c)
但單單女生+小人的合照就有的忙啦~

看我們這亂七八糟的合照,一整個很混亂

每個人各忙各的+各看各的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中間的阿母了嗎??

嘿~嘿~我還不忘記反拍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畫面真的太好玩啦~

就是這些男人忙著幫我們拍照啦~

我們這些mama好像大明星一樣ㄟ,一推相機對我們咖喳~咖喳的~

下一張(熱鍵:c)
換男人+小人的合照啦~

下一張(熱鍵:c)
哈~一樣很混亂喔!

且小人們,剛剛才被我們這些女人抱了好一陣子拍合照

現在又要被男人抱,所以他們一整個處於不耐煩的狀態中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當然也不忘叫水電工,拍一下我們這些認真拍照的女人啦~

下一張(熱鍵:c)
聖誕老公公要分發禮物啦~

由最小的小俊哥ma先抽籤

下一張(熱鍵:c)
她得到了阿D媽準備的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一推互相抽到對方理物的合照啦!

妳們慢慢看,好像有的沒有拍到喔!sorr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輪到我們啦!

沒想到我連續抽到自己的號碼兩次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得到小乖ma準備的禮物

小乖ma謝謝妳喔!我很喜歡那很有聖誕fu的禮物喔!thanks

下一張(熱鍵:c)
小肉包抽到我的啦~喜歡妳會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們,又要開始搞怪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做鬼臉拍照啦~ 沒想到下面小人也有互動ㄟ

好像在說我們這些阿母是神經病,我們不要裡她們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來玩起了喜怒哀樂

下一張(熱鍵:c)
發現alan ma也很愛搞笑喔! 跟我有的拼啦!

且她的臉部表情超精彩的喔!

那妳的無名怎麼都那麼正經啊! 都拍那些美美的照片??

還是沒有人陪妳?下次來找阿母一起搞笑啦~


下一張(熱鍵:c)
幫阿D一家,拍拍全家福ㄟ

不過阿D不賞臉,從頭到尾都在咬那好像是螢光棒吧!


 阿D媽,其實是阿母的好朋友啦~

認識很多年了,那麼熟啦!不整一下他們夫妻怎麼行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該是進房間看看我那失散很久的女兒啦!

她在房間跟我姪子們玩的很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連肉包妹也來了

她好棒喔!都不怕鏡頭,還會追著鏡頭看ㄟ

下一張(熱鍵:c)
當我一出來到客廳

看到水電工已經忙著包裝剛剛幫大家拍的聖誕樹照片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這阿母不幫忙一下怎麼行呢?

後來把這小小的聖誕數卡片送給大家了

希望妳們喜歡喔!

厚~寫著篇,寫好久喔!現在都快4點了,要來去睡了

紅支支聖誕小人趴-Happy end(下) 明天再po喔!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快樂好玩的聖誕節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妳們也覺得這聖誕小人趴好玩,就幫阿母推一推吧!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