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ELLO  AV8D

我已經4個多月了喔! 也不知mama在忙什麼? 也不幫我記錄一下

我變的越來越像小新了,臉頰的肉不斷的在成長當中

mama幫我拍背時,它還會跟著晃動ㄟ,真的好像吊兩條豬肉喔!
下一張(熱鍵:c)
唉啊~mama怎麼把我的曝光照拿出來給大家看啦!

好佳在有叫小白幫我遮一下,不過怎麼覺得遮的很猥褻呢!

不管了啦~然後我全身的皺褶多了好多地方喔!

你們看看我的腿腿,是不是很肥汁汁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我的雙下巴皺褶

不過我的奶奶又露點了啦~ 小白~小白~趕快來幫我遮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我背後這幾條皺褶,聽說跟我那胖mama很像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的深邃雙眼皮皺褶,盡然不見了啦~

害mama當初超高興的啦~以為賺到了,生到一個雙眼皮寶寶

沒想倒... 不知以後還會不會跑出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她超愛買帽子的啦~

自己喜歡就算了,還硬要我帶

我算了一下我才4個多月,但應該有約10頂的帽子吧!!

什麼毛帽、圓帽...等都有,正常的帽子就算了,

連這種小熊、小兔的都有啦~真是失心瘋ㄟ

不過我都戴的很痛苦,每次她抓我來拍照,我就哭給她看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她自己車的一推頭巾

不舒服~不舒服~媽~我不要~我不要啦~哭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又來了,到底要搞我多久啊!!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除了這帽子的事以外,他們可是很愛我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開始我對床頭鈴比較有反應了

前幾個月我都放空,mama怎用床頭鈴給我聽給我看,

我都處於放空的狀態完全不理會,

現在偶爾我可以看著床頭鈴睡著,她就不用那麼累了
下一張(熱鍵:c)
也喜歡玩我自己的雙手了,一玩就可以玩上一陣子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開始比較喜歡吃嘴嘴了

之前mama只要一塞嘴嘴給我,我就吐掉

不過你們看看,我現在有時會吸到忘我,連嘴巴都有嘴嘴的印子
下一張(熱鍵:c)
偶爾我自己還會坐起來了,不過是靠在沙發的角角的地方啦~
下一張(熱鍵:c)
但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處於想睡覺的狀態,要人家抱抱
下一張(熱鍵:c)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他只要抱我就會想睡覺
回上一層(熱鍵:b)
聽說他一天到晚玩臉書,mama很不爽

我來看一下到底什麼是臉書好了,怎麼會那麼著迷呢!
下一張(熱鍵:c)
相對的,mama就盡責多了,大部份都她照料我比較多

還有~還有~mama自己發明的軀腳餵我的方式

就是腳一彎,把我夾在中間,這樣身體剛剛好斜斜的

很適合餵奶,左手也不用因一直抱著我會酸

有蚊子飛近,也有一隻手幫我拍走,或是抓癢之類的

你們看看,她餵奶還可以自拍勒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mama也喜歡拍拍我的手跟腳

她覺得看到我的小手手跟小腳腳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在看我媽? 可以更近一點喔!

總而言之,我過的很好啦~吃飽飽、睡好好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還有那些送我尿布的叔叔阿姨們

真感恩ㄟ,我從醫院回來後,mama到現在還沒有自己買過尿布

還有好幾箱可以用喔! 真是謝謝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