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a~阿母買新的(歐都麥)了喔!!

其實我本來要買的是偉士牌的啦~

後來一直被我爸制止,想說就順從一下老人家吧!!

(當ma之後我變的比較聽話了,因為真的覺得父母辛苦啊!)

後來我想買新的金旺,但又被他唸說那載小孩不方便

後來又想想,一台車我要騎十幾年,應該要騎到載饅頭上幼稚園、上小學

好吧! 還是選擇了一般的車型

最後選擇了many啦~

下一張(熱鍵:c)
車送達之後,比我想像中的小台很多ㄟ,還是因為我太大隻了

因為我只有上網看一下就買了,並沒有看過實車

且現在的摩托車都好貴ㄟ,隨便也要6萬多元ㄟ

想當初阿母買Jog(被我稱為小丸子號),也才三萬多而已

不過那也快20年前的事啦~

and這車為什麼椅墊下方要接藍色的啊! 有夠醜的

真希望那天不小心被割壞了,那我才有換椅墊的理由ㄟ

下一張(熱鍵:c)
二話不說,先把那恩典牌的藤椅放進去看看

雖然有點小擠,不過也ok啦~

阿母腿開一點就好啦~ 且看饅頭滿意的勒,那就稱這台車為(饅頭號)好啦~

下一張(熱鍵:c)
藤椅拿走後,想讓饅頭用站的站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可惜還不會,要是自己會站的話

以後不用藤椅,那就方便很多了,我想應該還要幾個月吧!

下一張(熱鍵:c)
來吧! 跟大棵呆阿母拍一張

後來我才發現我們今天穿母女裝喔!!

這樣同色的母女裝我可以接受

我不喜歡那種同樣款式的母女裝或情人裝

下一張(熱鍵:c)
把饅頭放在駕駛座上

她有點害怕的一直唉唉叫,其實我也拍的驚驚的

害怕她跌下來,但又想拍一下她自己騎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看她的小手手一直玩弄著儀表板

下一張(熱鍵:c)
阿母,這踏墊還很新ㄟ,妳不要用髒喔!!

她可能知道我這愛亂買,但又不愛惜的個性吧!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啊! 我們來跟饅頭號合照一張飛高高的喔!!

( 拍這張照時,有夠忙的啦~架好相機後就衝向饅頭,將她抱起

然後一直上上下下的拋高高,來回好多次,有的還拋到鏡頭外勒 )


下一張(熱鍵:c)
厚~還要拍多久啦~?一直拍,一直拍的

下一張(熱鍵:c)
坐下來拍拍手,改變一下心情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說跟饅頭號拍的差不多了,我快速(酸)啦~爬為上策

下一張(熱鍵:c)
ya~終於遠離那台車了,現在的mama怎麼都那麼愛拍啊!ㄟ害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妳看,我也有自己的小車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已經可以自己推它走上幾步了

不過走沒幾步就會停下來,不是因為跌倒了

下一張(熱鍵:c)
只是想玩車上面的玩具,其實這車已經很古老了

下一張(熱鍵:c)
有一些東西都不見了,差不多快解體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但饅頭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且今天終於不小心拍到他放手的照片了

最近她開始會不用扶東西的,放手自己站個幾秒

我看到超興奮的啦~但都短短的幾秒,每次都沒有拍到

今天終於拍到了喔! 我想我的大難要來了

因為再不久,她應該就會走路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很高興我跟饅頭都有自己的車車,以後我們母女倆還要一起趴趴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