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帶饅頭去打疫苗

打完後,我還不想回家,所以就想到了台茂的愛樂園

饅頭走,阿母帶妳出去玩~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台茂,先覓食啦~

忘記這是那一家餐廳了,有點像『定食8』那樣的

配料部份隨便你吃到飽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喝的津津有味的勒

其實杯子裡什麼都沒有,只是要打發她不要那麼(歡)

一直要爬上抓,一直亂抓桌上的調味料

自己帶她一個人外食,真的挺忙的

且現在的她完全無法控制+講不聽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點的黃金豬排定食啦~應該叫這名字吧!我忘記了

還不錯吃,但感覺有點單薄,沒什麼東西好下飯的

吃飽啦~可以來去玩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先上一下洗手間+換個尿布吧!!

ㄟ.....我們饅頭是女生喔!當然要上GIRL那間啦~

今天又聽到很多聲,弟弟~弟弟的~唉~

饅頭妳再不長頭毛,阿母要給妳戴假髮啦~

還是因為我喜歡給饅頭穿牛仔褲的關係

但我又不喜歡那種太浪漫、蕾絲...有的沒的那種打扮

下一張(熱鍵:c)
台茂的廁所還不錯喔! 不過好像只有這樓有特別用成這樣子

親子廁所,連洗手槽都有高的跟低的

好讓小朋友自己洗手喔!

下一張(熱鍵:c)
廁所也是親子廁所喔! 那個小馬桶超小的啦~有夠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饅頭還用不到,但至少空間大

將饅頭的車開進去後,還有很大的空間

下一張(熱鍵:c)
↑順便回憶一下,這是上次去遠東的廁所,有夠小間的啦~

一個人用是很ok,但也要為我們這些阿母想一下啦~

饅頭的車開進去後,我都快擠不進去了~

總不能把饅頭一個人放在外面吧! 不優

下一張(熱鍵:c)
順便去撫乳室換一下尿布,這邊感覺也還不錯喔!

且滿新的,維護的也算不錯

只是尿布還要去很遠很遠的醫護室拿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兩間這樣的包箱,好讓親餵mama餵奶

感覺好像小時後長去的MTV喔!

回上一層(熱鍵:b)

YA~YA~終於可以開始去玩了

不過提醒一下到這邊玩要穿襪子喔!!

不過現場也有賣啦~但因大人的沒有了

害我又到別的樓層逛一下買襪子,不小心手滑又多買了包包~ㄟ害~

and其實我之前就有來問過,小姐說要可以走的小baby才可以玩

後來今天來,她卻說可以爬就ok了,我想是因為平日想加減賺吧!

那我們當然就進去給它玩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增強幼兒的穩定性及協調性,

增進身體雙側的整合能力!!

上面是官網的介紹,但我感覺就很像水床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一把就把饅頭放上去,感覺她好像覺得滿新奇,但又有一點怕怕的

因為她自己不會站起來跳跳跳,所以都是我在那拍打床,讓它有晃動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有搖晃後,饅頭開始覺得好玩了

一直來回爬來爬去的

下一張(熱鍵:c)


促進前庭功能發展,增加大小肌肉發育也能提高小朋友的敏捷性!

裡面圈圈會自己一直旋轉,很像養小老鼠裡面那個風火輪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到,馬上就自己爬上去

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她上去後會像小老鼠那樣

一直爬~一直爬~一直轉~一直轉~

不過,並沒有,她上去後,感覺到一直旋轉後就怕怕的

馬上就趴下來~然後一直該該叫的

下一張(熱鍵:c)
結果這樣設施玩不到一分鐘。馬上就『酸』了~

整個園區都是小哥哥,小姐姐的,只有饅頭一個小baby還在那邊爬

大家都是用跑的用衝的了

下一張(熱鍵:c)


手腳並用向前推進,隨著奔跑帶動氣墊圈的轉動速度,

刺激小朋友的手腳協調性並刺激腦部中樞神經的發展!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怕怕的,把她抱進去後,馬上轉身爬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的OS:快快撤退這危險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全身的肌肉關節,幫助運動覺的發展!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看到那水瀑布,有興奮的fu喔! 一直想往上爬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一直爬不上去滑下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就抱著她從上面溜下來兩次

想說這樣她應該就會玩了,沒想到後來她自己爬上來後

卻一直不敢滑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是有個小哥ㄍ爬上來後溜下去(後面那一位)

下一張(熱鍵:c)
饅頭馬上二話不說,馬上做要溜下去的動作

果來是同裁中的模仿能力,比我自己教來的快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那哥ㄍ是正溜下來的,我也是抱著她正溜下來的

但小人也很聰明,知道轉個身,背後溜下來比較安全ㄟ

下一張(熱鍵:c)


讓小朋友愉快的追逐飛舞中的氣球,也受到許多大小朋友的歡迎喔!

全省的各分店皆可以玩到這項遊具喔!!


我剛進去的時後,根本沒有開電風扇,氣球都是在地上的

一直到後面有比較多人來了,他們才開電風扇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一直追逐的是在地上的氣球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樣饅頭也玩的超開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地方待好久喔! 一直玩不肯走ㄟ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好不容易自己爬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氣球屋上面還有一層,快快爬上去看

不過上面也是氣球,只是比較大棵一點而已

還有啊!饅頭現在很會爬樓梯了,但在家我都沒有讓她自己下樓梯過

這邊樓梯有包起來,感覺滿安全的,所以後來有讓她自己下來看看

沒想到這小人也真行,三兩下就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她對大玩偶還滿有興趣的ㄟ

下一張(熱鍵:c)
↑上一次去親親我家,也是一直跟玩偶玩

感覺她們在對話一樣,可愛極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遊具的速度與方向旋轉,可以刺激小朋友的方向感及地心引力等平衡感!

饅頭看到別的小朋友在玩,後來一直強強要玩這個,但她根本抓不住

我只好抱著她,讓她趴在上面轉幾圈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全身的肌肉關節,幫助運動覺的發展!

下面黃色的地板會一直動的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襪子太大了,饅頭根本穿不住,但最小雙的就這雙了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全身的肌肉關節,幫助運動覺的發展!

這饅頭當然沒辦法玩啦~她那來的臂力抓住那球啊!

不過阿母有抱著她攀在上面繞了一下圈圈

整體來說,這邊還不錯玩喔!

但待久一點後,就會覺得遊樂設施很少

不過饅頭現在每天都給我爬上爬下的,精力有夠旺盛的

來這邊,也夠消耗饅頭現在的體力了

且玩出來後,抱上娃娃車,不到10秒

馬上瞬間睡著,果然有消耗到喔!

我想下次我會買會員卡吧! 且來台茂,停車各方面都還挺方便的ㄟ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這邊有觀察到一件事,感觸就是爸爸有好多種喔!

我看到了兩個自己帶小朋友來的爸爸

一個爸爸來了就是放空,一直坐在旁邊

完全跟孩子沒有互動,讓孩子自己去玩,或許因為他小孩比較大了吧!

另一個爸爸好棒喔! 一直跟他家的寶貝一起玩

一起玩積木蓋房子,疊高高的,倒了,開心一起大笑著

一起玩飛來飛去的氣球,幫他錄影拍照.....等

而我們家水電工呢? 他並沒有出現在這邊

或許我要求他,他會被動的帶我們來,來了之後呢?

也不拍照,也不跟孩子玩,就在旁邊等、旁邊看吧!

很多mama都說我好厲害喔! 可以自己一個人帶饅頭出門

甚至自己帶饅頭四天三夜一路玩到高雄去

其實就是為母則強啊! 媽都當了,還有什麼不可以的

再來就是我累了,我不想再去要求任何事

會關心就是會關心,會主動就是會主動

下一張(熱鍵:c)
阿母 乖 ,妳把我照顧的很好喔!! 不要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