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YA~,隔了2個多月,我們家饅頭又長一棵小白牙了喔!

真是高興,且是臼齒ㄟ

好大一棵喔! 但現在已經不好拍她牙齒的照片了

不要被她咬就已經偷笑了

感覺她又可以吃更多的東西了,出門就更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現在有夠愛爬的啦~

不是平行的爬喔! 是垂直的爬,所以現在顧起她來又更累人了

整天只要她是醒的狀態,都要(顧條條)

來看看我們家饅頭爬那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當然就是沙發啦~

三兩下的就從地上爬上沙發,然後再爬上椅背站起來~

就這樣在上面的來回走著,玩弄+吃桌上的東西

最近甚至會一鼓做氣的爬上我的辦公桌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我的裁縫車的椅子啦~

她喜歡爬上椅子後,拉開旁邊一個個的抽屜

然後把東西一個個翻出來丟在地上,或往嘴裡放

偏偏阿母我的東西又多,真的已收到沒地方收了

要不就是去玩弄我左邊的裁縫車

下一張(熱鍵:c)
她的最愛就是我的辦公椅啦~

現在有時早上一起床,打開房門後

她就直接用衝刺的速度爬到辦公室來~

然後再爬上這張椅子,有時還會爬上桌,為的是要幹痲呢??

下一張(熱鍵:c)
就是要學阿母辦公啦~

一爬上去之後,她一定馬上拿起電話,亂壓一翻

然後拿著聽筒,講一連串的外星語

甚至有時拿給妳,硬要妳聽

講完電話後,很順手的拿起滑鼠的亂點一通

整個就是超忙的勒,她是一個只有13m的專業OL

我想可能是因為常看我坐在那吧!學習能力有夠強的

看來我的很多壞習慣都不能被她看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又迷戀上爬電視櫃,明明空間就很小

還是硬要爬上去,因為那邊可以碰的到開關

可以好好把玩一翻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又要爬那呢??

反正只要可以跨腳上去的地方,她都有辦法爬上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唉~阿母東西已經夠多,又亂了

妳為什麼還要來倒亂呢?

我就是這樣整天看著她,整天一直做把她抱下來的動作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最會爬的地方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那就是爬樓梯啦~且我們家的樓梯是一條龍的那種

若是在她想爬的狀態下,可以一口氣爬上樓

看看這些照片,我眼睛都花了,有點頭昏昏了

沒錯,我每天都處於一直制止她任何的危險動作

那麼會爬,我很高興,因為可以刺激發展跟感覺統合

但真的好累人了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幾個月前,饅頭剛學會有如廟口的爬行

我超高興+興奮的啦~只要有人來,我就現給人家看,我們家饅頭會爬了喔!

但是現在阿母確是現不出來了,反而希望她回到那剛出生的一兩個月

每天都在睡覺的狀態,妳們說阿母是不是很狠啊!!?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啊~現在我只是會爬上爬下的,等我會走了,妳就更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