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gif

我只能說~我真的有病ㄟ,怎麼可以把自己羞辱成這樣啊!!

但是我拍照時又笑的開心喔!我真的不是瘋子~就是個傻子啊!

話說阿母是個大尺碼女孩,那已經不是個秘密啦!  (拜託,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好嗎??)

加上我現在又再次到達人生的高峰啦~哭哭ing

阿母自認為我雖然胖,但還算會穿衣服啦!!常有朋友私訊問我衣服那裡買的喔!!

但是胖子就是胖子啊!!!穿起衣服就是"金拍刊"

特別是網路賣的大尺碼是怎樣,都給我找那4.5十公斤的小妞來當麻豆啊!!

害的阿母都會幻想自己穿起那身美衣,也可以這樣水噹噹啦!!

但是~妳們知道的~生活還是現實的啊!!!!

你們看看就知道啦~

 

 

01.gif

老娘也要當兵去啦~1.2.1~1.2.1  甲巴拉棒嗆仔~~

是說我有事嗎??人家是遙望遠方,啊我是在那那裡啊!!

雖然阿母也有雙馬丁鞋,但一樣配起來,腰壽喔!我的腿真嚇人啊!


 




02.gif

這是怎樣頭髮沒洗開始出油了嗎??

明明一樣的pose

我怎麼可以"寬"那麼多啊!都出鏡了ㄟ






03.gif

哈~肚子的肥肉都被擠出來了

加上頭沒洗開始癢了啦!!

你們拍照就只能一直摸頭嗎?怪怪~






04.gif

靠腰勒~到底要不要去洗頭啊!你要摸到那時候

這一套真的穿起來,真的讓我寬的嚇人ㄟ

 



09.gif

它還有付上後背性感的蕾絲照喔!阿母也來一張看看

拍謝~讓你們看到阿母的肉色大不拉價~油都快滿出來了,那有性感啊!



 



05.gif

襯衫更是嚇人啊!倫家是s曲線

老娘我連腰都找不到了,還s曲線勒

是說終於不摸頭髮了~那就來摸一下眼鏡吧!一整個就是手很忙啊!






06.gif

哈~阿母有刮液毛唷!

但是手臂好嚇人啊!!!來~阿母啾一個

想逃的敢快"酸"啊!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啦!!

我真它馬的好欠揍喔!


 




07.gif

我真的要拆穿網拍的poseㄟ~每一招都是摸頭啦!!

下次外拍我也要來摸摸頭

不過明明就是手機響了~幹麻不接電話還在摸頭啊!

寒有我那兩隻腿是怎樣,倫家中間的縫那麼大

老娘的縫一點都找不到啦!還可以夾死蚊子勒~





08.gif
饅頭我們也來假掰摸眼鏡拍一張吧!


 





10.gif 11.gif

12.gif 13.gif  

回到現實面,老娘拍個照,小孩都要來旁邊亂啦!!

現在是怎樣???

不過生活就是這樣啊!那有樣樣美好啦!

其實我也好想變大瘦子喔!但我又熱愛美食~這樣會不會太欠揍啊!









15.gif 16.gif

17.gif 18.gif

19.gif 21.gif

22.gif 23.gif

24.gif 25.gif  

其實衣服沒有錯,錯的是人啊!!

我到現在大部份的衣服還是網拍買的啦!但我不會照網路上的搭配

我目前就是個胖子啊!!我覺得找到自己適合的,穿的舒服的

一樣可以穿的很有自信的(是說我那來的自信啊!!)你們說是不是~





20.gif
您看看~一樣的衣服,阿母穿來上起手作課是不是就水噹噹啊!!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哈~我好敢講喔!

總之不管你現在是胖是瘦~開開心心最重要啦!!

至於瘦呢??我會繼續朝那方向努力的~握拳













14.gif
好啦~覺得阿母真的不是瘋子~就是個傻子啊!就幫我推+贊一下喔!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