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沒想到我竟然會那麼認真一回來就開始寫文

因為知道自己實在太懶散,現在不寫,以後一定也懶的補啦!!

回來後看了兩天的韓國行旅遊照片,一整個覺得我們好愛拍喔!!

一定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這一次的韓國釜山行,其實只有4天三夜,且還是晚去晚回的飛機

實在是因為我們是拋家棄子的出遊

可以出來玩個4天我已經好滿足了喔!!但內心還是希望可以的話~再多玩個幾天一定更讚的啦!!

(水電工~可以嗎??驕羞撒嬌狀ing)

這次一樣跟好姐妹們出遊,跟她們兩個出國真的很悠哉ㄟ

一個香噴噴管行程+訂房,一個小蜜麻管錢+買機票,一個管放空就好啦!沒錯那個人一定是我

 這次出遊的還有小奕的乾爹,哈~一樣跟我是放空組的啦!不過他英文很優,幫了很多忙

你們三個不要排擠我ㄟ,下次出門還是要約我這個廢人喔!

 

 

 

01.gif

 快來看看我們的韓國的第一個景點吧!!ㄟ..好像也只有兩個景點,其他時間都拿來吃跟逛街啦!

因為我是放空組的,所以怎麼來到這邊,我真的毫無印象了

人家叫我走我就走,叫我右轉我就右轉,一整個放空跟著就好啦!!

想要找交通資訊的朋友~sorry~

 

 

 

91.gif

因為出國前我也完全沒有做功課,所以她們跟我說要去甘川洞文化村,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那??

但有跟我說這邊就有如希臘的聖托里尼島一樣~讓我對它有了想像

不過看了之後覺得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它應該只是取希臘的藍與白跟一點點的紅

加上逐坡而蓋的建築物為主軸

然後變成屬於自己特色的馬丘比丘「甘川洞」,我覺得也挺特別的

 

 

 

(上面圖片抓自網路)

聽說馬祖的北竿芹壁村也有這樣的fu喔!且我覺得更原始一點,我喜歡

有機會我也想要來去馬祖看看台灣的「聖托里尼」,台灣的甘川洞文化村

 

 

 

03.gif

 一到甘川洞文化村,我們的領隊香噴噴小姐就忙著開直播啦!

 

 

 

90.gif

 我們其他三人只好【勉強】的的自拍一下了

 

 

 

 84.gif

 唉啊!好【勉強】喔!再來一張好了啦!

 

 

 

 85.gif

 ㄟ~好像還不夠ㄟ,再【勉強】一下吧!!

 這邊真的好好拍~

 

 

 

 79.gif

 來來來~小愛心一定也要來一張的

 

 

 

02.gif

 我們一到甘川洞就下起雨了,沒想到到雜貨店買完傘後雨就停啦!

真的是OOXX---但韓國的便利傘比我們的小7便利傘可愛一點,有各色的點點喔!

 

 

 

51.gif

 不過阿母很懶,後來都是小蜜麻在幫我拿的啊!!金多謝ㄟ

 

 

 

04.gif

 看看遠處好多特色的小屋喔!!!你們有看到那大象嗎??

走~我們探險去(噗~結果我們跟本沒有走到這一間)

 

 

 

05.gif 06.gif

不過走沒兩步路,我們就被路口處旁的這些可愛的指標給吸引啦!

領隊香噴噴一直趕我們走,說裡面還有好多好拍的啊!

 

 

 

 07.gif

 沒辦法~這邊真的好好拍喔!您看看~男的俊

 

 

 

08.gif

 女的美啊!!

 

 

 

10.gif

 看看地圖,怎麼感覺有得爬了啊??

原來整個甘川洞文化村還挺大的,我想我們那天只走了4分之一不到吧!

 

 

 

11.gif

開始準備上上下下爬階梯啦!我發現有些階梯上還有這圓型的可愛圖案喔!

 

 

 

13.gif

 第一站,因為香的帶路,熟門熟路的來到了甘川洞的服務處

買了一張可蓋章的地圖指南,還送了一張明信片

 走~準備來去把它集滿滿吧!聽說集滿還可以換小禮物喔!

不過我這廢人,連個地圖指南都顧不好,蓋個兩個就被我弄不見啦!!!

 

 

 

12.gif

門口還有可愛的郵筒喔!應該是可以投的吧!我不是很確定

我真的很放空....

 

 

 

95

 買好地圖後馬上又看到另一個一定要拍的

整個甘川洞好多這樣的指標路牌,這個是特別用很多的的小魚路牌排列而成的大魚喔!

 

 

 

99

 來來來~先來一張合照再說吧!

 

 

 

15.gif

 還看到了特別的人體盆栽

 

 

 

17.gif 18.gif

還在甘川洞文化村看到天使出沒喔!這兩位天使怎麼那麼美啊!!

 

 

 

97

走走逛逛後,買個點心解解饞

這感覺是炸麻吉然後剪開裡面放上花生粉跟一些花生、葵花子之類的東東

 

 

 

19.gif 20.gif  

看這兩個人,吃的挺開心的呢?但是我沒有很愛

    

 

 

76.gif

 往前走走看到另一家應該是炸各種魚板之類的點~我愛鹹的,立馬走進去看看

 

 

 

21.gif

看起來每一樣都不錯吃的樣子ㄟ

 

 

 

22.gif

 我點了一個裡面有包蝦子的,看起來就好好粗的樣子喔!

 

 

 

80.gif

 哈~好吃到大家都要跟我搶著吃啦!

 

 

 

87.gif

這一次因為新買了單眼,我還特別帶了單眼來拍

 

 

 

23.gif

沒想到後來手機也拍超多的啦!!!

可想而知我們多自戀了,一整個很愛自拍

 

 

 

24.gif

看到一家咖啡廳牆面上有可愛的小房子,這些小房子應該就是甘川洞的小房子吧!口愛~~

 

 

 

25.gif

來到了一面拼圖的牆面,快快請小蜜麻跟這些小朋友們完成拼圖

 

 

 

82.gif

 沒想到正事一辦完,我們又開始亂拍啦!這是那招啊?

 

 

 

 89.gif

 還是來裝可愛好了

 

 

 

27.gif

走沒兩步路,乾爹看到東西又想吃啦!

 

 

 

30.gif

 一個是烤章魚,有點鹹甜的感覺,但我覺得太小隻了,沒什口感

 

 

 

 29.gif

 另一個是烤乳酪,這個就挺特別的也很不錯吃喔!

但不能吃多,吃多可能會覺得膩,大家分食剛剛好

 

 

 

31.gif

 吃完後又看到另一攤,立馬再買一樣來吃吃

ㄟ...我們到底來這邊是要看美景還是吃美食啊!??怎麼一直在吃

 

 

 

32.gif

其實它跟我們台灣的熱狗挺像的,但外面那一層包的是酥皮的口感

 

 

 

100

 謂~~~這兩位~你們一定要這樣分食一隻熱狗嗎? (大誤)小孩不要看喔!

 

 

 

34.gif

稍做休息

 

 

 

 101

 看看美景,其實甘川洞就是是個村落,還是有很多人居住在這邊的

所以免不了到處都是電線,若是沒有電線的干擾的話,視覺上看起來會更棒喔!

 

 

 

33.gif

 往下看時,香發現了愛神邱比特跟彩虹牆面

感覺好像挺好拍的,所以我們就走下去逛逛

 

 

 

35.gif

果然拍起來好咖樂佛喔!!!我喜歡

 

 

 

36.gif

大愛心...

 

 

37.gif

小愛心....

 

 

 

38.gif

然後繼續餵食,謂~~你們倆個夠了喔!!看了小蜜麻都想吃了ㄟ

哈~實在是拋家棄子行啊!沒小孩在旁邊看,大家都放好開啊!

 

 

 

39.gif

 好啦!!還是來一張正常的,保持一下行像好了啦!

 

 

 

40.gif

可愛版的地圖

 

 

 

41.gif

繼續趕路吧!

 

 

 

42.gif

 終於找到你啦~小王子

 

 

 

77.gif

快快來跟小王子一起看這無敵美景吧!小密麻還偷偷跟小王子牽起手來了

 

 

 

78.gif

至於我呢??靠腰~我只覺得好擠喔!小王子你可以坐過去一點嗎??

相較之下,我真的好大隻啊!

 

 

 

44.gif

45.gif

 來看看小王子的視野是怎樣的

 

 

 

46.gif

其實延路都有很多的裝置藝術,可以慢慢走慢慢發現它喔!

 

 

 

47.gif

只是突然覺得我今天這一身,跟上面的信箱配色好像喔!

 

 

 

48.gif

又看到了可愛的指路牌

 

 

 

49.gif

我想這一些應該是小朋友們集體創作的吧!

 

 

 

52.gif

 也有真的是當路牌功能的喔!!畫的就比較細緻

 

 

 

53.gif

轉個灣又是不同的風景

 

 

 

54.gif

這邊看出去也好美喔!

 

 

 

59.gif

 走著~走著~來到一家可愛的飲料店

我們索性就坐下來休息一下喝喝飲料

 

 

 

55.gif

56.gif

57.gif

欄杆上有可愛的小公仔,我好拍這些小東西喔!!

 

 

 

58.gif 

這家店住要就是賣一些果汁跟冰沙,真的很好喝喔!!!

 

 

 

 61.gif

 這樣的天氣來一杯真的很讚ㄟ

 

 

 

86.gif

 哈~忍不住又自拍了起來

反正我們一整個韓國遊,就是不斷自拍的概念啊!!

 

 

 

 81.gif

 終於來到了聽說一定要爬一下的超高樓梯了

但很抱歉喔!我們沒有要爬~我們只是想擺假動作拍一下照就ok啦!

 

 

 

62.gif

102

64.gif

65.gif

73.gif

74.gif

延路走走晃晃,拍拍我喜歡的小東西,這樣我就覺得好滿足喔!

 

 

 

66.gif

 每個轉角都有驚喜

 

 

 

69.gif

 結合了更種風格

 

 

 

68.gif

 等你一一去探險喔!

 

 

 

70.gif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路牌,這一個畫成小學生的樣子,還挺妙的喔!!有創意

 

 

 

71.gif

最後還發現有寫Taiwan的小路牌,頓時覺得好親切喔!

甘川洞文化村真的很值得花幾個小時來這邊走走

我想我們這一次走的也只有一小部份,這地方是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走走的地方喔!

一整個就是好好拍的景點~YA~我愛隨手拍~

 

 

 

92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 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