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要來寫鐵腿韓國行的第二天了,可是有點小痛苦啦~

因為韓國的地名好難記喔!一大推什麼洞什麼洞的,寫這篇還要邊寫邊看旅遊書

後來翻了一下書,才知道洞就是他們的鄉或鎮之類的名稱吧!

我要好好回憶一下我們今天去了那裡了,這一天也是鐵腿行真正的開始

且當天有夠冷的啦~我想我們大約在走了7.8個小時也不為過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往三清洞出發~這邊對一般的觀光客來說比較陌生一點

但這一帶有很多的博物館、畫廊、咖啡廳、餐廳都非常的有特色

一整個就很好拍啦!每家店面都很有各人特喔!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們當天去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整條街人挺少的且店面也沒有全開啦!

加上那天又夠腰壽冷的啦!突然有一種很蕭條的感覺ㄟ




下一張(熱鍵:c)

ya~ya~ya~開始逛啦!!看到了櫥窗的整排麻豆

阿母我也忍不住的加入她們的行列,厚~可惜當天我沒有帶絲斤

應該也要頭上來綁一下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吧!不過衣服要是真的給我試穿,我想應該賣不出去吧!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信箱,現在想想台灣的信箱其實也很不錯看ㄟ

只是太常看到了,所以不覺得新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花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路樹都又大又美的啦~環境也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有點像還沒有落寞時的天母

看了一下書上面說,這邊假日很多攝影愛好者來這拍照喔!每到假日都會有不少人前來拍照、喝茶..

這邊真的要慢慢走慢慢看才能體會出三清洞的美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店面都很有fu吧!且整條街都是像這樣的精品店




下一張(熱鍵:c)
但我跟我朋友一整個就是來window shipping的

因為大概逛了一下就知道這邊的價位一點都不親民啦!

隨變一件衣服都2680.3980起跳之類的,更貴的都有

所以我跟朋友一整個就像是要來考察店面的,都是美美的店面拍一拍就撤了啦!

偶爾看到喜歡的東西瞄了一下價位,...~繼續趕路比較實在啦!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美吧!每一家店都裝潢的好好看喔!

不像台灣的大都一整排一樣的店面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咖啡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愛的fu啦~韓國其實咖啡廳挺多的

應該可以說走沒幾步就一間吧!且一間比一間大,一家比一家氣派啦!

很難得可以看到這樣比較溫馨的咖啡店喔!




下一張(熱鍵:c)
漆成白色的外牆,加上葉子造型的廚窗感覺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哈~阿母我又在window shipping了

怎麼我的背影看起來好淒涼喔!就好像賣火材的女孩在窗外看著別人在裡面吃大餐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終於找到我們今天要去的咖啡廳啦~

BEANSBINS COFFEE

因為是看書找的,後來幾天發現它好像是連鎖店ㄟ,到處都有啦~

連我們住的東大門也有,根本不需要這樣特別來到三清洞找它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感覺這邊泡的咖啡特別好喝,或許也是因為天氣冷吧!

在外面走了好一段路的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為什麼我們要特別找這家BEANSBINS COFFEE呢??

就是為了這草莓鬆餅啦!!

厚~我現在在打文,好想吃喔!且這種天氣真的最適合吃鬆餅了啦

那草莓真的滿到快爆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且份量也不小喔!但兩杯咖啡加一個草莓鬆餅好像也4.5百塊吧!小貴




下一張(熱鍵:c)
喝著咖啡,看看對面逐波而建的建築物,真的挺美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繼續走走拍拍考察去~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招牌




下一張(熱鍵:c)
三清洞有名的麵疙瘩店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這一家店挺到地的喔!因為來這邊消費的都是韓國人居多啦!




下一張(熱鍵:c)
泡菜是隨便妳吃的,麵疙瘩也還不錯吃喔!

剛好天氣冷加上剛剛吃的甜的鬆餅,再吃一下鹹的麵麵疙解解膩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離開三清洞的時候,會經過景福宮

剛好他們在進行守門將交替儀式,我們就加減看了一下

要不~老實說我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

現場也有很多韓國的小學生來這邊進行戶外教學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邊走邊看邊離開,但那守門員就好像要追我一樣

一直跟著我走啦!所以我就假會的假裝要逃跑一樣,鬼才要追我勒

然後我們就這樣追趕跑跳碰的離開了三清洞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來到有如韓國老街的仁寺洞,來到這邊有一點像在老街散步的感覺

但這邊其實也有很多創意設計師在這邊開店喔!

整條老街不長,挺適合慢慢閒逛走走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路邊的機器人,當然要當一下十足的觀光客合照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果然是老街ㄟ,裡面有一些像台灣賣『什貨』的老店

以及像賣文房四寶、刻印章..等的店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像刻印章的店有的也慢慢進化成適合年輕人口味的店了

朋友在台灣就一直說要來這邊刻一個韓文印章啦!

我本來其實也有打算刻一個,但是一個都要價nt700塊以上,我就沒有刻了,反正我也不哈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朋友"逍想"很久她的印章啦!即使貴松松的

說什麼也要刻一個回台灣啦!字型真的挺可愛的

它們刻的比較像是pop字型的印章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迷你秀真裝飾小店

店裡面不能拍照,要不裡面超多可愛的小東西的啦~

愛雜貨的我,挺喜歡逛這樣的小東西的




下一張(熱鍵:c)
來到一棟建築物,它應該不是叫"人人"

翻書看了一下,它叫"Ssamzie Gil"唸不出來,應該是韓國發音吧!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一棟四層樓的建築物,有很多設計師的自創品牌小店喔!這邊還挺好逛的

可以看看比較不一樣的東西,有點像台灣紅樓的16工房

且裡面的佈置都挺可愛的也會隨著季節做變化,處處都有可愛的小塗鴉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幾家挺有fu的咖啡廳,我們當然不忘繼續拍拍拍

前往下一個地點~明洞




下一張(熱鍵:c)
夜晚的明洞,來到明洞後~真的就是要大掏錢了啦!

滿滿的到處都是店家,這邊也是觀光客必來的地方

明洞大街上匯集了眾多的服飾店、韓流商品、化妝品、餐飲店...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更有一些知名的國際品牌啦! GAP.H&M.FOREVER21.ZARA...

妳們也知道的阿母我身姣好,一般"腰壽瘦"韓國人在穿的衣服阿母我都穿不下啦!!

但這些大牌子的衣服,有一些尺寸阿母我ok.ok的啦!

所以一整個就是狂猛逛,但後面真的逛到老累喔!一度停下來坐在門口等我朋友啦!




下一張(熱鍵:c)
連日本來的UNIQLO都有,那時候台灣都還沒有進這些牌子ㄟ

沒想到才短短的半年期間,這些品牌台灣都有

是說要是價位可以再親民一點就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明洞的藥妝店真的多到三步一小家,五步一大家啦!

每一間店都滿滿的人潮,我們發現了這個牌子

too cool for school

大部份的藥妝品牌,每個旅遊聖地都會有,但這牌子只有這邊才有看到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包裝是那種阿母愛的

就是醜的很可愛啦! 每一個都是插畫的包裝,好想每一種都帶回來喔!




下一張(熱鍵:c)
晚餐我們吃了辣炒春雞,"賣拍甲"喔!




下一張(熱鍵:c)
看阿母炒的挺認真的勒,其實服務生會來幫你炒啦!

我只是假會的做做樣子而已

晚餐吃完,我們就回到東大門繼續沒日沒夜的逛啦~

是說我一直幹幹叫東大門腰瘦貴的,但每天回飯店前都還是會去小逛一下才覺得爽啦!!




下一張(熱鍵:c)
來跟第二天的戰利品拍拍照吧!




下一張(熱鍵:c)
喔!ya~花了我好多錢喔!ya~ya~ya~




下一張(熱鍵:c)
看了一下今天在藥妝店試擦的指甲油

哈~你們可能覺得很阿花吧!但阿母我覺得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宵夜當然也要再來一下摟~

韓國有名的巧克力餅乾再搭配比香蕉牛奶好喝的栗子牛奶~so goo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在阿母發神經的穿起超高腰睡褲睡覺去啦!






下一張(熱鍵:c)
ㄟ~好像沒什好推的,那就推一下我那有如黃金比例三比七的腰身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