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gif
天氣越來越熱,我就越想念我的沖繩游啊!!

加上最近好多朋友私訊問我有關沖繩飯店的問題,搞的我也心癢癢的逛起了agoda

阿知~我真的嚇到了,暑假的假位真的是有夠恐怖的啦!!

阿母我嚇到嘴巴都合不起來啦!

 去年住的ANA一晚約6000多,暑假去竟然一萬要價兩萬多啊!

看來我還是寫寫文懷念一下就好了

 

 

 

 02.gif

33.gif

 一路向北的沖繩之旅,我們從熱鬧的那霸市區來到人煙稀少偏僻的沖繩北部恩納村

這一晚我們就住一再讓我懷念的全日空飯店←點我點我

因附近沒有什麼餐廳,所以我們一家人就開車到了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琉球亭居酒屋

 

 

 

01.jpg

 旁邊也有附設停車場喔!挺方便的

 

 

 

 31.gif

32.gif

這就是它們家的裝潢啦!是不是很有fu呢?要脫鞋子的喔!

 裡面大部份的位置都是這種,地板上也是有洞洞的

讓你久坐不會不舒服喔!!!

不過阿母一家被分配到沒有洞的啦!!叫一個胖子盤腿吃飯真的有痛苦啊!

 

 

 

28.gif

 牆面上還有可愛的畫作,這種畫風我好喜歡喔!

 

 

 

29.gif

 桌旁有展示很多的酒,這就是它們有名的泡盛嗎??

 

 

 

 10.gif

坐定後~服務生會問一下那裡人,然後再拿menu給你看喔!!!

 

 

 

06.gif

07.gif

 

08.gif

 有中文版的menu就放心啦!不過沒中文也ok啦!大都會有圖片的

 

 

 

03.gif

 點好餐後~飲料先來了

ya~快快來乾一杯 

 

 

 

04.gif

 雖然只是果汁跟可樂,但還是喝的好開心喔!!

這邊其實很適合一群朋友來這邊乾一杯的,氣氛好好喔! 

 

 

 

14.gif

25.gif

小朋友還有附上可愛的動物盤子喔!

 

 

 

09.gif

 第一盤上來的是日本居酒屋都會附上的小菜

看起來不美觀,但應該就是豆腐渣吧!吃起來挺特別的

 

 

 

19.gif

9.gif

 炒豬肉,好吃~好下飯啊!真想點個兩碗飯來配一下

 

 

 

11.gif

來到沖繩必吃的海葡萄啊!!再嘴裡逼逼玻玻的我好愛喔!還有一點大海的鹹味

 海葡萄的醬汁吃起來是有點酸酸甜甜的淡醬油的感覺

 

 

 

21.gif

 在嘴裡咬起來會噗吃一下,是非常特別的口感,我愛...

 

 

 

12.gif

 牛肉也是一點要點的啦!!

 

 

 

18.gif

 軟嫩~軟嫩啊!!應該是骰子牛,我忘了名字了,只記得好吃啊!

 

 

 

16.gif

三層阿古豬肉

 

 

 

17.gif

 

 我的媽啊!看看這油花,看得我現在都要流口水了

來沖繩就一定要嚐古豬的

 

 

20.gif

阿古豬餃子(あぐㄧ餃子)

煎的黃澄澄的香脆外皮,搭配阿古豬肉餡~亞咪!比一般拉麵店的水餃再大一點點

但是5顆餃子680円,實在也不便宜啊!加上我們家又都是吃貨

管它的,出門在外就努力的吃,一路一直狂點下去吧!

 

 

 

23.gif

 因為沒有飯,所以特別點了個炒麵給兩小吃

 

 

 

26.gif

這道炒麵很好吃,鹹度剛好,但就是有點油,不過阿母不怕郵啊!!

味道跟麵的口感都很好,會不住一口接一口

 

 

 

24.gif

 油炸島豆腐

哈~來這點豆腐,沒辦法豆腐豆乾是包子的最愛啊!!

阿母是孝子,當然要來一盤啦!

除了黑糖、雪鹽、苦瓜,豆腐好像也是特色食物之一

豆腐的口感比較偏傳統豆腐,上面有薑,個人覺得味道還OK

 

 

 

22.gif

吃飽喝足剔牙啦!

我覺得這邊的料理其實不是很道地的日本或衝繩料理

我到覺得台味好重啊!!一整個就是超好吃的啦!

水電工啊!下次我們什麼時後來啊!??

------------------------------------------------------------------------- 

琉球亭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谷茶1593-8

(沖繩58號公路、Rizzan Sea Park Tancha Bay飯店對面)

電話:098-989-4991

營業時間:17:30〜24:00

備註:附設停車場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