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跟著fion去旅行

知道fion老師開了工作室後,就一直好想再報老師的畫畫課

不過一連串的安胎、生產、帶小孩...

終於一切都上手後,心想我也該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所以就開工畫圖啦~報了老師這一期的課程-小小世界

六個星期六個國家,畫了不同感覺的房子、小物..

每當老師在聊她去那些國家的點滴時

我真的好羨慕也好想去喔!

英國的假日市集、法國的鄉間小屋、希臘的白屋藍頂...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更別說老師工作室的佈置了

每每去都有鮮花陪伴加上好聽的音樂,感覺畫起圖來更有FU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那溫暖的手作室內鞋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小小的角落,老師都可以佈置的很有那氛圍

更別說她的小花園了(上一篇已介紹過,這邊就不再說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法國的鄉間小屋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小店
下一張(熱鍵:c)
ㄟ....這是那?我忘了

總覺得自己有一個跳不出的框框,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或許我畫的不多吧! 回家後應該一畫再畫的

才能抓到那個運筆的感覺,顏色上的變化..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希臘

乾淨的藍與白,有一天,我應該真的要去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堂上課畫的房子,畫一個自己夢想中的房子

大家一字排開來,還蠻有氣勢的

感覺像一個小社區,每間都有各自的特色
下一張(熱鍵:c)
這間305是我的啦~~

不是很喜歡,但可以接受啦~希望下次畫的會更好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還有~老師每次用心準備的小點心

不只好吃,連擺盤都很漂亮

下一期要上的課程是『今晚吃什麼』

期待ing~ 期待ing~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