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小包子滿四個月了喔!!!(我愛這浩呆的眼神啊!)

厚~我好想寫,沒想到一轉眼我的包子也四個月了

但實在是寫不出來啊!因為這是我盼啊盼,等啊等~終於讓我等到了

因為帶兩個小孩真的好累喔!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每天都希望他們快快長大啊!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等啊等~我們家包子真的也四個月了

回頭整理他的照片,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真的是一轉眼啊! (啊!我不是廢話嗎?)

本來覺得生包子後,好像沒有生饅頭那麼愛拍照+記錄的

但這兩天整理照片,發現也不少

我可愛的小包子,你還是慢慢長大喔!阿母要好好記錄你生活的5.4.3




下一張(熱鍵:c)
滿四個月當天,我特別幫包子訂的收涎餅乾

可愛嗎??看起來顏色好繽紛喔!!

但有點小"落漆",因為很重加上一直掉渣啊!!而且小甜




下一張(熱鍵:c)
來~饅頭姐姐跟阿母啾一個,我們會永遠愛你喔!

其實收涎當天,水電工加班到快11點才回到家

那時包子早睡翻了~但想想還是把他挖起來,好記錄一下這特別的日子

所以拍起照來才會一付那麼無辜的表情吧!




下一張(熱鍵:c)
我想不只我們愛小包子,包子也愛我啦!

還沒滿月,已經會轉頭時的包子

跟他拍合照時,本來只是想偷親他~沒想到自己竟然轉過來親我ㄟ

厚~就甘心ㄟ,人家水電工有饅頭這前世情人

我也有小包子這小情人了啦!真high心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包子剛回家時他們父女倆多開心啊!!

一副就是小包子是他們倆個寶一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常忍不住的親親小包子

水電工也會幫忙餵包子喝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一切都是假像啦!

你們看看,還會安慰包子不要哭,其實就是她把包子用哭的啊!

饅頭現在處於歡必罷的階段,有時真的會越講會故意ㄟ~金害~



下一張(熱鍵:c)
看吧!又來了~就是硬要跟小包子擠啦!

至於水電工呢??唉~自從我瓶餵改親慰後,包子餓都是我的事啦!!

小包子出生到現在,我可沒有讓水電工半夜爬起來過一次喔!看我多秀ㄤ啊!!



下一張(熱鍵:c)
包子滿月後,我們還在家幫他辦了一個小小的趴踢



下一張(熱鍵:c)
出關後~還有一推mama朋友來給小包子祝福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出關,包子滿月後就開始跟著阿母趴趴go了喔!

一個多月就跟阿母到海邊吹海風啦!啊!請問包子在那裡啊!




下一張(熱鍵:c)
在家也忍不住要整他一下啦!不過好像整到我自己ㄟ

想要假裝拍包子溜滑梯的樣子,但一手拿相機一手hold他的結果..

看我那嘴臉,真的是太假會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樣的~厚~現在想想我真的好狠喔!!

他那時後還不到兩個月吧!!可憐的小包子

你投胎來當我兒子,你就要自立自強啊!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到是不是第二次當媽了~還是包子真的很體貼阿母

我覺得包子比饅頭小時候好帶ㄟ,或許是因為當初饅頭早產吧!對她擔心比較多

加上兩三個月時腸攪動,每天晚上真的整死我了

現在包子哭~我真的是一整個就是淡定啊!



下一張(熱鍵:c)
且我覺得他的個性,感覺上也比較溫馴~你們看看

睡覺還有給我翹小指頭喔!!是不是很秀氣啊!還是娘砲呢??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他們姐弟倆的互動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她常會當小包子睡著,我叫她小聲點,她會故意越來越大聲的吵醒她

(好幾次我真的很想頭殼小給她巴下去~真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她還是很愛她弟弟的,每每有人說要把小包子抱走

她就會生氣的說不要~或是小迪子是我的




下一張(熱鍵:c)
祈禱中的包子,寫著~寫著~突然有種感覺

或許那天當我跟水電工走了,他們姐弟倆就是世上最親的人了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的相親相愛喔!.............拭淚ing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呢?當然也要三不五十的把他抓來抱一下、拍一下啊!

為了他,我還特別去了買一台s100相機,這樣自拍更方便啦!! (自己愛買不說)




下一張(熱鍵:c)
三不五十的強吻一下,也是一定要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連敷個黑面膜~都要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吃個墨魚麵也要拍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啦~讓包子獨秀一下好啦~有沒有很可愛!

哈~當媽都這樣啦!自己的小孩怎麼看怎麼可愛

且小包子是個挺愛笑的小男生喔!隨便逗一下都可以笑開懷的

有時甚至會笑到機機叫的勒




下一張(熱鍵:c)
臉部表情也挺多的喔!我常會拍到不一樣的包子

但我最喜歡這種呆呆的樣子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個全身照吧!!是說包子都還不會走,就有鞋子穿了喔!!!

ㄟ......因為阿母愛買,加上很多好友對包子的厚愛

他的鞋應該可以穿到幼稚園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偶爾還給它享受一下母奶浴喔!



下一張(熱鍵:c)
三個多月時的包子已經會翻身了

一整個有嚇到我啦!!因為饅頭一直到6個月才會翻身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的苦日子要來了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天都跟阿母及饅頭相處,所以偶爾也會當起小女生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說營養要均衡,偶爾也會讓他去草皮吃一下草啦!




下一張(熱鍵:c)
誰叫你要當我兒子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阿母幫你拍美美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三個多月,我們第一次外宿,去台中玩了兩天一夜

希望10月可以去墾丁喔! (水電工~你看到我的吶喊了嗎?)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嚐試了游泳,因為家裡沒浴缸

所以沒有讓包子遊過泳,沒想到第一次玩水的包子,已經會自己腳踢踢了




下一張(熱鍵:c)
現階段的他,非常喜歡吃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長牙啦!就在他滿四個月的前夕

厚~所有的發展都比我預期的還要快ㄟ

小包子啊!我們沒有在拼進度,阿母只要你開開心心健康長大就好了喔!

一切慢慢來就好了吧!是說我怎麼有挫里等的fu啊!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包子幹麻笑得那麼開心啊!!!

因為一隻蒼蠅停在他頭上啦~

好啦~包子滿4個月就在蒼蠅停在包子頭上中做結尾啊!!

啊!阿母會不會太隨興啊!!

沒關係啦~人生不就是這樣嗎............開心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覺得包子來當阿母的兒子,是前世修來的福,幫他推跟按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