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創意手作館 《非愛不可 卡哇伊布偶雜貨》-這一期有阿母喔!

最近發現好多人在玩手作,連阿母的好友都淪陷了

12月份時很開心的接受創意手作館的邀約

希望阿母可以教一些簡單的不織布娃娃啦!

老實說,阿母已經很多年不玩不織布娃娃了,不過它也算是讓我"起家"的創意

何不介紹給大家呢? 所以就接下了這邀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負責採訪兼拍照的Q子小姐

可愛的小女生,老實說我們根本也沒在採訪

一整天都在聊天,東聊西扯的

不過她很瞭我,也看了我的blog很久了,所以就隨她寫啦!!




下一張(熱鍵:c)
那天的饅頭很乖喔!

我們從一早就開始縫縫縫、拍拍拍、聊聊聊...的

一直搞到晚上6點左右才完工,饅頭都一直在那邊自己玩自己的

偶爾來小亂一下而已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天都穿著睡衣晃晃晃的

看她拿了拖把要幹麻呢??




下一張(熱鍵:c)
就是要我幫它挖沙發下的東西啦!

這種戲碼大概兩天都會上演一次吧!




下一張(熱鍵:c)
看阿母多認真在縫啊!! 感覺那天一整個縫到快"歪腰"了

現在懷孕了,一整天坐在地板上還是挺不舒服的

不過阿母的客廳很小,就將就點吧!

不過Q子卻覺得這樣的採訪很輕鬆喔喔!一點都不拘束啦!




下一張(熱鍵:c)
倆個人還互相拍起照來了ㄟ




下一張(熱鍵:c)
好啦~終於完工啦~

就是這些娃娃啦~縫了約8小時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次阿母教的就是這四個小動物喔!

算是不織布挺初階的娃娃縫製,有想要玩看看的朋友

可以買來看看喔! 小七全家都有賣哦!書局好像也會有吧!





採訪結束,當然要邀請我們的Q子跟著阿母一起M字腿一下啦!





阿母自己當然也要M一下啦~

可惜~這次書裡面沒有要放阿母M字腿的照片

我想出版社也會怕阿母影響它們的銷售吧!!

我最近可是拍了很多M字腿的照片喔!在101,在永樂市場...很多地方

下星期再來po給你們看吧!





下一張(熱鍵:c)
開心~採訪順利

老實說~我當天也是整天穿著睡衣啦!偷笑ing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阿母的小簡介喔!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對阿母的支持啦!有喜歡這四個小動作的冰友就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