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很高興這次可以接Neat Feat樂活適保濕修護超強雙效組的體驗。

因為這根本就是針對我來的啦~

記得阿母之前分享過我的乾皮膚嗎??連臉都會乾到有細紋了,更何況我的象腿呢!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包裝盒拆開的樣子吧!

左邊的是【Neat Feat樂活適腳跟龜裂修護膏

右邊的是【Neat Feat樂活適腿部保濕乳液】



下一張(熱鍵:c)

Neat Feat樂活適起原於紐西蘭

這邊品牌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認真的看一下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阿母試用Neat Feat樂活適腳跟龜裂修護膏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看時,顏色比較偏乳白色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擦之前先讓你們看看我這恐怖的左右腳後跟吧!!!

阿母的腳很乾,每到冬天就會被這龜裂的腳後跟所苦,有時會裂到很深

甚至會流血,走路都會痛的那種,阿母的老杯也有這樣的情形

後來我發現有腳後跟龜裂情形的人大都是偏乾性皮膚就算了,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人也很大隻

因為腳後跟所承受的壓力問題也會造成此情形,這是我美甲的冰友說的啦!!

雖然我已經沒有形象可顏了,但要po這醜陋的照片還有點小不好意思ㄟ

不過為了見證到底好不好用,阿母拼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雙腳合體照吧!!

且腳後跟龜裂不只不舒服,還會有髒髒的fuㄟ,真的不喜歡啊!

夏天穿涼鞋也很不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抹開始啦~~感覺乳液都跑到阿母的縫縫裡面去了ㄟ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近拍的看一下,且一整個開始有blingbling的fu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拍的,連續擦了約一星期後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來看看擦上乳液後的效過

是不是皮膚有變亮的fu且深溝也比較像小水溝啦~




下一張(熱鍵:c)
before跟after是一定要的啦~

兩張都是沒有擦Neat Feat樂活適腳跟龜裂修護膏的狀態下拍的喔!!

雖然深深的那兩條深溝還在啦!但旁邊比較小條的水溝有明顯的淡化了唷!

開心~開心ing~希望可以再努力擦個10天半個月的

連那兩條水溝也可以不見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Neat Feat樂活適腿部保濕乳液】




下一張(熱鍵:c)
質地比較白一點,但感覺很cream喔!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一下阿母的龜殼花吧!!

是說這GF1相機也太好了吧!把淺景深拍的那麼美

害我要近拍給妳們看,但一直朦掉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特寫清楚一點的喔!!

阿母我可是很用心先把腳毛刮乾淨,再來拍試用照啦!

不過要是阿母我那天接到婦潔,或是新歡縮的妙找我寫試用文

那我不就要刮毛露點啦~

不過縮的妙應該我來試用,就水電工來寫才知道效果啦~~大笑ing

厚~金拍謝,阿母好愛開黃腔喔!





回到正題,快來擦擦看吧!

果然很cream喔!一整個擦上去後白夏夏的啦!

連同阿母夏天晒出來的夾腳拖鞋,一整個就覺得好怪的fu

擦上去需要用手來回按摩幾次讓它吸收一下,聽說擦好用再穿上襪子效果會更好喔!




下一張(熱鍵:c)
後續幾天我就沒有馬上擦上去就一直按摩了

我發現就讓它放著,等待個一分鐘後它自己就會吸收掉一些了喔!

然後再按摩個幾下就ok~ok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候的腳就會"白拋拋"的

一點也找不到龜殼花喔!




下一張(熱鍵:c)
連阿母的腳指頭都跟著開心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而已最另我開心的事這一瓶味道

超舒服又超香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用有一點點小香味的乳液

聞了心情會跟著大好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也要來看一下沒有擦【Neat Feat樂活適腿部保濕乳液】

狀態下拍的照片,看不出有什麼差是嗎??




下一張(熱鍵:c)
看這邊~看這邊啦~這樣是不是就有差了呢??

已經很明顯的沒有龜殼花的現象了喔!不過開始有小腳毛長出來啦~偷笑ing~~

希望繼續擦之後,整隻腳也可以跟著明亮一點喔!




那邊可以買到樂活適保濕修護超強雙效組呢?

樂活適保濕修護超強雙效組」只有在【康是美】獨家販售,日後會陸續在網路商場推出。

Neat Feat樂活適得其他相關產品在以下網路購物平台

【pchome線上購物】

【YAHOO購物中心】 

【7Net】

下一張(熱鍵:c)
哈~腳變美了,忍不住又三八了啦~想要來一下孕婦大腿舞,看不下去的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