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怎麼會說阿母我偏心呢??因為我們家小包子實在是人緣太好啦~~

還沒有出生,就有阿姨送她小禮物

這可是阿母在生饅頭時就很想敗的東東喔!

阿母一整個要飛上天啦~不知以會不會有人要送奶粉、尿布、製裝費、教育費呢??

這樣阿母一定二話不說,不管饅頭還是包子,豆漿還是米漿一定一路給它生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拿到什麼好禮呢?那就是知名品牌的Raggy-Tag標籤安撫巾

自從生了饅頭之後,我這新手mama整天上網逛逛逛

才知道有這種東西啦!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有很多的小標籤

後來我上網看資料才知道小baby這階段就是喜歡摸摸,或是拉扯小布標

那是觸覺啟發的一種,也可以在睡覺時摸,會有安撫的作用

每個小朋友有不同的喜好

朋友的小孩喜歡拿固定一條大毛巾,然後把毛巾角角捲的細細的

然後放在鼻孔裡捲阿捲的,或是拿來咬才睡的著

另一個朋友的小孩,有一個布偶叫做妞妞

頭頂戴著一個帽子,帽子尾巴有一個小球

每天睡覺都要摸著那小球才睡的著

讓我想起小時候我也有一條小被被,要抱著它我才容易入睡

我都叫那條被被媽媽





小包子這次拿到的禮物有兩條喔!

Raggy-Tag
【Velour經典系列】標籤安撫嬰兒毯 (白。藍) 尺寸 : 72 x 55 cm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可以當被子使用,或是放在車上跟嬰兒車用也很ok喔!




Raggy-Tag
【Satin絲絨系列】標籤安撫巾 (粉紅色 白色 藍色) 尺寸 : 40 x 31 cm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款摸起來超舒服的啦~滑滑的手感喔!

起尺寸比較小一點,出門帶放進包包剛剛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他是小包子嗎???不是啦~是饅頭的表弟啦!

快把他抓來試用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先是正面蓋一下,側面蓋一下





等轉回正面,這小鬼馬上很自動的玩起了標籤來

下一個動作就是沾滿他的口水啦!

這小子現在正在長牙,整天口水流不停的,什麼東西都要往嘴巴裡塞啦!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再重新帶一個新生兒喔!想到就害怕

整天該該叫+口水流不停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忍不住翻翻饅頭以前一整天流口水的照片,走到那都在"牽絲"的狀態

厚~等小包子出生後,希望我會因為要帶一個饅頭再加一個包子

然後又努力餵母奶的情況下,可以狂瘦個30kg啦!(←會不會太貪心啦!)

拍謝~我好像又離題了ㄟ,當ma之後真的話很多ㄟ,什麼都想唸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因為還買不下手,所以自己diy幫饅頭做了一條mama牌的標籤安撫巾

給她玩看看,沒想到饅頭一拿到後一整個很愛

每次要睡覺時都會自動拿起來拉拉扯扯的

扯著~扯著~眼睛就會開始"沙瞇" "沙瞇"的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陣亡啦~~

想想當初的饅頭一整個好好安撫喔!現在長了點,已經沒有那麼好滿足了

我實在不應該那麼早就沒有給她用安輔巾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她現在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就是我的"頭毛"啦!

每次只要想睡覺就會一直拉扯我的頭髮,不管在床上,或是如上圖一樣在戶外時也是

坐車想睡覺時更是"歡歡"得一直說要抓抓,就是要拉我的頭髮啦!!且有時拉的挺大力的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長大的饅頭啦!睡覺前,叫她來試範一下她弟弟的安撫巾





一拿到馬上就拿起來聞看看有沒有香香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馬上就蓋起頭來,玩了起來了,感覺她挺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就開小夜燈睡覺啦!!

饅頭現階段已經不太會想玩那標籤了,但喜歡玩這被子

東蓋西扯的,不過一隻手還是會拉扯我的"頭毛"啦~~

是說當一個胖子已經很悲哀了,再當一個沒"頭毛"的胖子更悲哀啊!!

希望饅頭可以慢慢戒掉這壞習慣啦~~至於等小包子出生後

我就要好好讓他跟著安撫巾培養出好感情,好保護我的"頭毛"啦!


對了對了~這好用的安撫巾要去那買呢??

@etetshop

http://www.wretch.cc/blog/etetshop/14473624

 

現在還有聖誕特惠的活動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所有的商品全面折扣~比市價10%~30% OFF

有喜歡的朋友快去逛逛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小包子的新禮物,就幫我們推推吧!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