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到底是小龍包還是小龍女呢??阿母我期待了好久了啊!!

本來生完饅頭後也沒打算再生了,所以也沒想過下一胎要男生還是女生

但自從知道懷孕以來,就一直希望第二胎是個小男生啦!

等了又等,上個月產檢還照不太出來性別

不過有做羊膜穿刺的檢查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去產檢~ya~ya~ya~阿母我中大獎啦~

好開心喔!!感覺現在很幸福ㄟ,一男一女剛剛【好】

不過想到又要重新照顧起一個新生兒就覺得累人啊!!

希望水電工到時的工作可以回到北部來,這樣我至少心情上會比較好啦!





反正就是一整個開心啦~忍不住抱起饅頭玩樂一番

看我們母女開心得,很期待小包子的到來





忍不住自己又跳起舞來啦~

本來只想自己跳舞就好,沒想到饅頭看阿母這一搖擺

忍不住硬要加入我啦~~我看饅頭的搞笑基因

已經慢慢被阿母開發出來了喔!不知道小包子是不是也會這樣愛搞笑搞三八呢??

以後就麻煩大家看我阿母與小饅頭+小包子繼續搞笑吧!

至於水電工呢?放心~他會在旁邊繼續放空的,然後懷疑怎麼會娶到那麼三八的阿母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關心跟祝福啦! 喜歡我們這可愛小家庭的就幫我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