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阿母怎麼會來到高雄義大玩呢?因為我住的地方附近有焚化爐,所以焚化爐回饋鄉民

免費來個義大二日遊,不用錢的加上我一直想來義大,當然就報名了啦!!

不過以後旅遊還是不要跟這種團的好,兩天一夜

第一天從桃園到高雄,來個義大半日遊~結束~

第二天休息站吃吃喝喝,回到桃園~結束~

我都不知道在玩什麼,在遊覽車上面,還要一直聽老人家唱歌跟舌舌唸..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水電工到是很盡責的一路睡啦~

饅頭第一次坐遊覽車出遊,本來我還挺擔心她會"歡歡"的

不過表現良好,加上這次出遊我爸媽+姪子姪女都有去,小幫手一推

所以我還挺輕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早6點多就集合,經過了一整個早上的國道風光之後(旅行社很愛用國道風光這四個字ㄟ)

終於我們來到義大世界啦!不過也下午1.2點了

導遊還要我們在6點就集合,我的媽啊!那不就只有幾個小時可以玩~快快快~





今天穿的衣服太過緊繃,我的肥肚一整個一直跑出來見人啦!!!

且那肥肚跟懷孕一點關係都沒有,早在懷孕前就有了

去義大當時,剛好是萬聖節,所以挺多南瓜的佈置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開始看到了很多跟我沒關係的遊樂設施

我真的有點老了ㄟ,以前還敢玩一些,現在完全不敢玩了

想說快快來去排別的地方好了,導遊有建議我們,可以先坐小火車到最裡面再往外玩

然後我們就開始去排很久的小火車,我的媽啊!在這才要停留幾小時

就浪費了1個小時在排小火車,且後來發現走一下就到了啊!!根本不需要坐小火車~七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到了我們到的第一棟建築物,叫做特落伊城,裡面共分三個大城

在特落伊城內看到好多的河馬大公仔喔!忍不住一直跟她拍拍照

且阿母我本還就喜歡河馬這可愛的肥動物,再上我喜歡公仔的東西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忘拉水電工跟饅頭也要來一張啦! so cute~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挺多遊戲設施的,但比較好玩的每一個上面都寫個等待時間約90分鐘以上啦!

看了心都冷一半了,剛排那一點功能性的小火車都排的有夠久的勒

現在再排個遊戲設施我們就什麼都不用玩了啦!!

所以沒有一樣我們有去排隊的,只能走走看看,然後看有什麼東西饅頭可以玩的

也好讓阿母可以拍拍照啦!!

結果~金拍謝~適合小小童的遊樂設施很多,但沒有一樣可以玩的啦!!

因為全部都標示需90cm以上才可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還是有偷渡一下啦!86cm的饅頭硬是去排隊看看

有的被退貨了,有的就笑笑的讓我們進去玩啦!

看饅頭剛開始玩這個還有點憋憋的,但後來也覺得挺好玩的樣子喔!

話說這種大人版的飛天盪鞦韆連我不太敢玩ㄟ,我很怕一直轉的東西

感覺一玩下來,就會吐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點心時間到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玩了一個海豚遊河之類的設施

因為只有我姪子擠的進去那海豚,所以都是他在陪饅頭玩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玩了這類似越野車的東西啦~看我姪子一臉很無耐+無聊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姪女陪饅頭玩了一個沒人想排隊的旋轉咖啡杯啦!

好啦~這就是我們這一天唯一有玩到的遊樂設施啦!無聊到暴的東西

其他好玩的都要排隊排的要死,我們又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在義大,所以什麼都沒排啦!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我們在特落伊城待了最久,不過確也沒玩到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爸媽有去排隊看了一下鬼屋,聽說不錯玩

因為饅頭太小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陪她在外面晃晃了

至於阿母我呢??什麼屁都沒玩到啦!




下一張(熱鍵:c)
離開了特落伊城就來到了阿母一直很想來拍拍照的聖拖里尼山城

不過人好多喔!我一整個拍照的fu都沒啦!胡亂的拍了幾張就撤退了




下一張(熱鍵:c)
就連要幫饅頭拍個幾張,她也"歡歡"不配合啦!

所以我夢想中的聖拖里尼山城,根本沒有拍幾張

我這輩子一定要來去希臘好好的拍拍我愛的希臘fu啦!

(水電工有聽到我的呼喚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聖拖里尼山城內的紀念品商店

裡面的東西一整個就是貴松松的,看看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就在聖拖里尼山城草草的拍張合照就閃啦~

看看後面的人就知道啦!人多多啦~怎麼閃都閃不掉

但饅頭這張好可愛喔!還會頭歪歪的看鏡頭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最喜歡玩的,就是走走走跳~走走走跳~

每次玩都玩到笑咳咳的




當然也不忘拍拍粉紅全家福

看饅頭在學阿母翹腳喔!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離開時~阿母終於發現有好玩的啦!

然後我又發神經的演起戲來了,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回上一層(熱鍵:b)

維納斯女神啦~不過好像也不用學她這樣遮ㄟ,因為也沒有人要看啦!




下一張(熱鍵:c)
學女神不像,只好去整海豚啦!看饅頭不知在哭腰什麼

感覺我把海豚欺負的很慘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不欺負海豚了啦~阿母假仙的教育起饅頭來了





然後一下子又忍不住,整起海星來了





哈~你們應該跟饅頭一樣很受不了阿母吧!





一整個玩起海星玩上癮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終於找到我的新知已了,開始跟他聊起了阿母的辛酸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阿母就這樣又自導自演了起來

話說戲精這東西一上身,真的會停不下來ㄟ

水電工對我這三八樣一直處於放空不面對的狀態,所以他都不會跟我一起演啦~

希望饅再大一點可以跟阿母對起戲喔!!

今天呢??義大世界之莫名其妙半日遊

就在我找到肯跟我玩親親的新老公,饅頭找到新的老杯狀態下離開了

從此阿母跟海豚王子加饅頭小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



下一張(熱鍵:c)
哈~覺得阿母真的是神經病的就幫我推一下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