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阿母不只是喜歡辦牛仔很忙俱樂部

(不過那些俱樂部的成員mama們,怎麼都沒看到妳們辦活動啊!)

阿母還在姐妹間搞了一個雀花俱樂部喔!

好像是一年多年前開辦的吧!!

其實我們的姐妹有六個人

一個遠在新竹,一個忙小孩沒空

所以剩下的四個人就變成了雀花俱樂部的基本成員啦

剛好我們也住的比較近~~


下一張(熱鍵:c)
年輕時我們就喜歡偶爾約約,打個小牌


下一張(熱鍵:c)
不是因為喜歡賭博,且我們賭的金額真的小的可憐

(看看牌桌上夾的錢就知道我們打很小了吧!)

而是喜歡姐妹們聚在一起聊天說地的感覺

聊聊生活近況,工作、感情、八卦,嘻嘻哈哈的,預約下一次的旅遊...等

我有時也會跟她們聊聊房事啦~

不過沒人要跟我聊,都我自己在講比較多~哈~

現在想想,其實我私底下還滿愛開黃腔的ㄟ

時間永遠不夠用,一下子就從白天打到黑夜

偶爾還會出去聚個餐,回來後繼續開戰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生小孩後,時間上比較吃緊了,不能像以往這樣打的那麼盡性

好懷念以前那一圈又一圈,再加個中發白的一直打下去喔!

因為聊天聊的還不夠,輸的想板回一成

手氣好的人想繼續摸下去,生饅頭後每次都有打的意猶未盡的感覺

阿D媽也是要趕回家擠奶安撫小人去啦~


下一張(熱鍵:c)
總之就是喜歡跟你們聚在一起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打牌可是開春來的第一砲喔!

有一陣子沒有打了,實在是開心ㄟ

且現在大家都忙,各忙各忙,各有各自的朋友跟生活圈了

要聚在一起的機會,實在沒有像以前當少女時那麼多

想想,以前常在一起喝咖啡聊事非,看電影逛街的

現在誰有空去咖啡廳喝什麼鬼咖啡啊!!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才開戰沒多久,我就被七搶一啦~

看到她桌上滿滿的花沒有? 反正就是很難得的可以抓到這樣的牌啦~

好像8台吧! 其實我也不太會算台數

每次都放空或讓別人算,但其中一個教我們打牌的朋友看不下去了

因為我們真的時從18歲打到28歲,現在都要快38歲了

還不會算台數,每次都被她罵或白眼

我們另外三個只好自立自強啦~互相加減學一下

偶爾還是會少算幾台,她當然也會機車的事後才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被白眼,我們當然也要白回來一下啦~

且這眼夠嚇人的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繼續加油~ 連感冒都要來打牌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位紅支支的小姐,就是我們的master啦~

天生冷底的,來我家打個牌還帶電毯ㄟ

是真的有那麼冷,還是她神經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一路一直輸錢啦!

所以特別搬出小兔子來上牌桌,且還餵她吃開心果ㄟ

想說今年兔年,阿母的本命年,她會保我賺大錢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連饅頭都看不下去我一直輸錢

說要上桌,幫阿母贏回來啦~讓其他人輸到脫褲子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哈~後來饅頭當然沒幫我贏錢啦!

只是一直在旁邊搗亂的份,這也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上牌桌喔!

人家別的mama都在記錄小人的第一次郊遊、走路、吃副食品..等

阿母我卻在記錄饅頭第一次打麻將,真是教壞小孩ㄟ

不過生活本來就有各種可能,要讓饅頭接觸更多才是真理

好啦~我又再自圓其說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牌打著~打著~

朋友說她的手機有新功能ㄟ,二話不說馬上秀給我們看

剛開始是拍人,害我們每個人都看的機機叫的

嚇都嚇始了


下一張(熱鍵:c)
放一張拍小兔子的,比較不恐怖給妳們看看

有沒有發現那邊怪怪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又再一陣嘻嘻哈哈的打牌之後

我怎覺得我越輸越多啊!心想不對喔!

兔子要吃的應該是草不是開心果啦~馬上幫她改風水

還自以為很聰明的東拍西拍的覺得好可愛喔!

沒想到,就在一陣不小心........


下一張(熱鍵:c)
阿母的兔子就這麼滾到牌桌下啦~耳朵摔斷了

真是自己『假會』的結果

錢當然也沒贏回來啦~且阿母的兔子耳摔斷了

阿今年不是我的本命年嗎?那ㄟ阿奈

難到老爸忘記幫我安太歲了嗎?~金害~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好友們聚在一起機里瓜啦的感覺,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