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剛在看犀利人妻-看的我一肚子火

我知道網路已經很多人罵聲四起了

但連我這人妻也忍不住想要舌舌念一下

什麼鬼啊! 說自己是家俱,所以要離婚

一推怪理論,一切就是要幫自己的出軌合理化

我們這些人妻為了這個家,為了你這家俱付出了多少

馬的勒~忍不住想要罵人

其實我對偶像劇沒有那麼迷戀,平常也都看看就算了

但,當我當了人妻這幾年,感觸很多

誰不是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態、配合,甚至妥協...

不就是為了一個家,為了一輩子的幸福

但若真的不愛了,我想所有的堅持已經沒有意義了

要是我是安真,二話不說馬上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