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高興這樣可以參加安安的生日趴

其實已經是去年12月份的事啦~因為當天也是狂拍、猛拍的

回來照片一推,哈~懶的整理照片,所以就拖到現在

多到要寫成兩篇就知道啦~

不過有一部份原因是安安媽比我更會拖

想想安安她老母都沒那麼積極了,我當然也就....

不過這幾天看到她發糞塗牆的po文,我不快加緊腳步不行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奇妙的緣份喔! 其實安安媽,我們已經認識好多年了

以前我喜歡擺市集,她喜歡逛市集

就這樣她跟我買了幾次東西後就認識了

有互相留了msn,但老實說,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私生活上也不會碰在一起

沒想到就在我生了饅頭之後,安安媽生了安安之後

我們生活上變的有交集了,饅頭早產

她看了我的網誌,跟著心疼不捨

後來她生安安時也是一下自然生,一下搞到需要緊急剖腹生

生產後又生病住院的,真的是很勇敢的媽媽喔!! 我只能默默的幫她加油

厚~打著打著~我又想哭了啦~

就這樣,我們因為有了小孩後,msn有碰到就會聊來聊去的機哩瓜啦一下

順便跟她抱怨一下我們家水電工....有的沒的,變的很有話聊

哈~我又離題了,還是轉回來安安的生日趴吧!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一進門就看到安安ma用心佈置的照片牆

真的好用心喔!每一張都是滿滿的回憶,我一直看照片,看了好久

愛拍照的安安ma,想了很久該如何佈置安的生日趴

後來決定不如來個照片展,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也很溫馨ㄟ,我愛

而已發現妳跟我一樣都愛紙膠帶跟貼紙ㄟ

說真的我該打屁股了,饅頭的週歲在我跟水電工吵架的狀況下

草草的過了,現在想想饅頭的一生中有幾個週歲啊!!

饅頭~阿母對不起妳啦~~~等妳二歲,阿母再用心一點喔!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上次我們參加綠風草原趴的合照喔!

看到她的照片牆上有自己,感覺特別親切ㄟ

原來我在妳跟安的回憶中,也佔了小小一部份喔!


下一張(熱鍵:c)
照片裡當然也包括可愛的安安,加上今天缺席的安安爸啦~

因為工作臨時不能參加早上的趴,但晚上的聚餐有出現喔!



終於看到可愛的安安了,來~阿姨親一個喔!


下一張(熱鍵:c)
安安ma很用心的幫每個參加安安生日趴的朋友拍起了拍立得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還把拍立得夾在卡片裡送給我們

我的媽啊!也太用心了吧!!感動~

阿母是個學人精,我們的紅支支聖誕趴,送的聖誕樹卡片就是跟她學的喔!

安安ma,饅頭二歲時,我也可以學妳用照片牆嗎?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們家水電工也難得有出現喔! 他可能發現我常講他壞話吧!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到齊後,小朋友們開始吃起了餅干來



不過今天的主角安安確哭了起來啦~

且一哭之後,我發現她整天都處於一下乖乖,一下罵罵號的狀態下ㄟ

安安ma我終於知道妳為什麼拖文拖很大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連饅頭都覺得,旁邊這妹妹在搞什麼鬼啊!

我已經很難帶了,沒想到這妹妹....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小人一起來個照

不過大家如預期的都各做各的事啦~


下一張(熱鍵:c)
意外的看到安安媽幾年前跟我買的兔子

那是我做手作以來,第一個創作的商品喔!

現在已經絕版了啦~看到她那麼用心的保存著,感動ㄟ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他們家本來就玩具多

還是知道有一群小人要來,安安ma準備了很多玩具

每樣玩具,饅頭都玩的很新奇ㄟ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安安ma還特別準備了小帽子跟前面那吹一下

就會b一聲,吸管往前跑的東西,我不知道要如何稱呼這玩具啦~



饅頭還不會吹

當然變成阿母我在玩了,忍不住一直吹饅頭的臉,攻擊她~


下一張(熱鍵:c)
哈~果然被我整哭了,爽啦~


下一張(熱鍵:c)
ya~ya~要大合照了喔!因為要切蛋糕了啦~

說真的這些人當中我只認識安安ma

其他的朋友都是她多年的同事

感覺的到她們感情很深厚喔!

阿母我這次也接到安安ma的邀請,真的很開心

因為妳有把我放在心理啦~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

可愛的蛋糕亮相啦~我好愛那小蠟燭喔!

還是HAPPY BIRTHDAY的字樣ㄟ

安安ma說這樣很有名的蛋糕店買的喔!真的好吃

不過我忘記她說那一家了,果然不能拖文拖太久ㄟ

記憶很不好的阿母,什麼的忘光光了

其實我們去年的12月4日,還有一起去『簡單生活節』玩

那天真的很開心也很滿足ㄟ,不過到現在還沒有po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可愛~可愛~上面的奶嘴跟奶瓶是安安ma自己加上去的喔!

不過那麼愛罵罵號的安安

又開始罵罵號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在一陣安撫過後,有比較冷靜一點了

趕快假裝讓她點一下蠟燭,要唱生日快樂歌了喔!



沒想到~還哭的更慘啦~

安安媽,妳女兒真的不要叫什麼『安安公主』啦~

要改名叫『罵罵號小姐』了


下一張(熱鍵:c)
換個角度繼續看
『罵罵號小姐』表演『罵罵號』吧!

說真的我看的有開心ㄟ,妳這ma真的有被整到喔!


下一張(熱鍵:c)
又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後,趕緊拍拍切蛋糕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ya~有糖吃,冷靜很多啦~

終於拍到一張比較有進入狀況的照片了~連我拍了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要跟可愛的蛋糕合照一下,不過她只忙著吃ㄟ



後來就直接玩起了蛋糕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安安ma還準本了一本安安的記錄小本子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寫滿了安安的成長紀錄

跟我們這些朋友對安安的祝福啦~

厚~妳真的很用心ㄟ,這個我也可以學起來嗎??

哈~我這學人精,饅頭的兩歲生日已經想好要怎麼辦了

來個小草皮野餐玩水,晚上聚餐大吃,吃玩hotel瘋通宵好了

不過怎麼感覺跟饅頭一點都沒有關係啊!純粹是阿母想玩啦~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一陣混亂切+吃蛋糕後

『罵罵號小姐』終於哭累了,跑去睡覺啦~

其他的小人繼續玩著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安安ma拿出了,她準備好的抓周用品

真的又要稱讚妳一下了,還用客家花布包裝了一下

感覺就超喜氣的啦~

且還找了資料,抓到什麼東西,代表什麼意思的


下一張(熱鍵:c)
安安ma知道饅頭沒有抓過週

特別給饅頭一個機會,補抓週一下啦~

沒想到饅頭這小鬼,看起來浩呆樣

沒想到她一直繞著這個籃子轉圈圈啦~

很認真的一直看一直選的,偶爾還用手比一比

但就是不碰到東西啦! 感覺真的有在想有關於她的終生事業ㄟ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在一陣等待後,饅頭蹲了下來

拿起了她對面的印章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印章,代表著權勢,作大官

哇~饅頭,妳也太用心了吧!但當官很累了ㄟ

後來又拿了一次,拿到了筆,可以當作家、畫家

這個我比較喜歡啦~不過我都ok,妳想要幹麻我都無所謂啦~

只要記得我老了要養我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安安也睡好午覺了,準備換今天真正的壽星抓週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安安ma還很認真的介紹每一樣東西給安安認識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安安連想都不想

直接拿起她面前的那把刀子啦~果然有適合
『罵罵號小姐』的個性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讓她抓了第二樣東西,是尺

應該就是要當裁縫師之類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哈~才拿完尺之後

『罵罵號小姐』又開始『罵罵號』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在饅頭抓好週之後,安安的阿嬤剛好下班回來

看到饅頭,客氣的抱了一下

沒想到剛開始有點反抗,後來一整個黏著她阿嬤黏條條啦~

感覺的饅頭被抱的很爽,安安很不爽喔!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去餐廳了,饅頭還是要給安安阿嬤抱

就這樣在安安家度過了一個熱鬧又溫馨的生日趴





下一張(熱鍵:c)
很高興因為生了小baby之後,認識更多的朋友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