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a~ya~饅頭也要坐『飛鈴機』

那代表阿母我也要出國玩啦~實在太開心了

還記得阿母黑皮妞一兒那篇說希望

今年可以2月去泰國、4月去韓國、6月去日本嗎?? 我要去實現我的願望啦~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出國玩了喔!

準備懷孕時不敢出國、懷孕後不能出國、生小孩後沒辦法出國

好不容易饅頭現在已經1歲多了,雖然帶出門還是挺麻煩的

但阿母我憋不住啦~~~~

且當我不小心知道小人2歲以前的機票是大人的10分之一的價位後

貪小便宜的阿母,怎樣也要在饅頭兩歲前給她出國個夠本啦~

下一張(熱鍵:c)
before                                 after

本來想自己幫饅頭拍大頭照的啦~

但阿母一直放空,後來還是我姐帶饅頭去拍的

回來拿給我看,竟然是給我挑一個嘴巴開開的啦

她說這已經是最好的一張了,阿母看了就是不舒服

後來硬是用合成幫她把嘴巴閉起來~我姐說看起來很假

加上那天剛好阿D媽來我家,順便問了一下她的意見

沒想到她說:嘴巴開開有很怪嗎???

我想我問錯人了,問到一個整天都嘴巴開開的阿D跟阿D媽~傻眼~

不過我後來還是用了嘴巴開開的那張去辦了饅頭的民國100年的護照

回上一層(熱鍵:b)

但我想我最想要合成的,應該是饅頭的頭髮吧!都快18個月了

還是個無毛妹,然後又不愛戴頭飾,真的讓我有點不爽ㄟ

饅頭今年8月份就滿2歲了,本來只是計畫在她兩歲前來個東京迪士尼之旅

剛好意外的知道兩個二專的同學,要帶他們女朋友來個泰國自助行

阿母說怎樣也要跟一下,且他們倆個男的

一個愛買,一個愛按摩

愛買的害怕時間不夠逛

愛按摩的他說他要的行程,只要天天都有按摩就ok啦~

哈~兩個愛的我都愛,相信這次會是很好好玩的旅遊喔!

不過有一點另我非常不爽,他們倆的女朋友

大腿竟然跟我的手臂一樣粗啦~是怎樣喔!

等我回國拍照片給你們看看,你們就知道有多另人生氣了

這個月阿母就要帶饅頭去泰國血拼+按摩+吃好料,想到就開心ㄟ

4月份阿母的另一個好友要去韓國玩

她說她想要變韓國通,所以要自己帶我去玩看看

說真的韓國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阿母都穿大尺碼的,所以那東大門北大門的,我並不會想去逛

且我也不看韓劇的人,但這一兩年

有小小迷上韓國的文具啦~小包包、小貼紙、小小可愛的東西我都愛

所以就索性4月也跟著來去看看吧!!

那饅頭的6月原本就計劃好的東京迪士尼之旅

當然不能因為這兩個臨時插進來的旅遊刪掉啊!

阿母好想去迪士尼玩玩喔!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但我一進去一定要買個大大的米妮髮圈來打扮一下,再來遊園啦~~~

想到這些我就好興奮喔!不過也好有壓力喔!都是錢、錢、錢啦~

順便在這邊認真+小小聲的問一下

今年6月份東京迪士尼之旅,不知道有沒有mama們想一起去的

不一定我們可以湊一個mama小人團喔! 這樣一定很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你也跟我一樣想出國想瘋了,就幫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