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上次阿母說要騎馬減肥嗎?

上星期的假日,好不容易的好天氣

快帶饅頭下樓草皮騎馬去,現在已經快入冬了

我想我們在草皮玩耍的機會,會慢慢變少的

下一張(熱鍵:c)
突然好懷念,今年夏天的草皮玩水喔!

其實假日時,阿母很少出門的,大都平日才出去玩

我姐跟姐夫假日有時要工作,所以假日我姪子姪女就會來找我

我們四個人常常混在一起,也多虧假日有他們陪我了

且在假日時,我ma比較有時間幫我顧一下小饅頭

這樣我才有辦法消化一點訂單啦~

下一張(熱鍵:c)
下樓後,順便讓饅頭來練習一下走路好了

好多饅頭這階段的小人,都已經會走路了喔!

饅頭還在當爬蟲類,雖然每個小人的成長情形不同,但還是會小擔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七刀,饅頭一點都不想走,還是用爬的比較快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內心OS-你們看,用爬的就很好啦~幹麻一定要會走路呢?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饅頭饅頭看到哥哥在開車,一付也很想開車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姪子馬上起來一把將饅頭抱起,我以為他要讓饅頭開車

沒想到,他問我,可以把妹放到後車箱嗎?

哈~他們平常看我整饅頭整慣了,一樣不想讓饅頭太好過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饅頭好像也很ok,一整個就是個(毫到釘)的小孩

我喜歡這樣的饅頭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哥哥還是很呵護她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我在整饅頭時,他們都會罵我

幹麻這樣對待她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爽~啦~

下一張(熱鍵:c)
厚~妳們這些大人,看來我要靠自己才能開到這小車了

看饅頭的表情,我想她應該是這樣想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出外沒朋友,在家父母又不能靠~金害~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阿母幫妳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要不,我們一人一台好不好啊?

阿母,妳可以不要開那台嗎?妳會壓壞啦~這樣我以後就沒有車開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就是今天的騎馬啦~

你們大家看看,饅頭騎我騎的多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還要載她,還要騎馬

很忙的勒,但是好好玩喔!且看饅頭開心的臉龐

就覺得很開心,這小鬼就是愛刺激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阿母累了,妳也休息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換姐姐跟妳玩喔!

下一張(熱鍵:c)
轉圈圈~轉圈圈~

這也是饅頭愛的活動之一

她就是愛拋高高、飛高高、轉圈圈這一類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
從她的眼神,我可以感覺到她很滿足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一整個旋轉,放下來後,感覺她有暈喔!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休息夠了,換我騎馬運動啦~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 ,甚至很神經

但我覺得生活就是要自己找樂子

下一張(熱鍵:c)
姪子也要來騎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換饅頭跟姪女啦~

下一張(熱鍵:c)
好玩~好玩~阿母要再來騎一次

且這次覺得自己感覺很輕盈ㄟ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我騎的多開心啊!

後來想想,不就是一個馬頭玩具,我們也可以玩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三貼

感覺好像廟會裡的老背少喔!且前面還要背一個小人

不知道蚌殼精今天會不會出現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10kg,姪子應該也有35kg吧!

原來我吃的那麼粗勇,還是有一點功能性的ㄟ

下一張(熱鍵:c)
開心~開心~

饅頭幹麻笑的那麼靦腆啊! 我想應該是(北北)卡在那馬背上,不舒服吧!

下一張(熱鍵:c)
厚~後來還是撐不住,下馬啦~

下一張(熱鍵:c)
新的相機,感覺還不錯喔!

景深有,後面背景會自己模糊處理

下一張(熱鍵:c)
瞬間的表情,也比較抓的到喔!

不錯,買的值得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妳看,阿母做牛做馬就是為了妳啦~

以後長大要孝順我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玩的沒得玩了,剛好大家都躺在草皮上休息

我乾脆叫他們擺賓士的logo讓我拍一下啦~

阿知~阿母不夠高,沒辦法空拍,一整個沒效果

但因為這樣想到一個遊戲ㄟ,下次可以叫他們擺字型讓阿母猜啦~

饅頭還可以當一個點,或一撇之類的

你們說,我是不是綜藝節目看多了啊?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玩起了跳馬鞍的遊戲啦~

那誰當那馬鞍呢?當然是我們家饅頭啦~

ㄟ...是叫馬鞍嗎?還是跳馬箱..的,忘了

下一張(熱鍵:c)
小男生還是不一樣

動作靈活些,跳的很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姪女也跳的不錯喔!

不果為什麼頭要往後面啊?

下一張(熱鍵:c)
七刀,你們這些人很無聊ㄟ

老是把我當玩具玩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乾脆在草皮上吃起柚子啦~

我們家中秋節的柚子吃到現在還在吃ㄟ

加減幫忙消化一些吧!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愛吃柚子

不過有時吃的過多時,大便就很嚇人,滿滿滿的柚子果粒

真後悔沒有拍下來ㄟ

下一張(熱鍵:c)
阿母也吃的很滿足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鬼臉吧!

不過這定焦鏡不好自拍ㄟ,要拿好遠才拍的到

自拍都會被砍掉很多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不整妳了~跟阿母開心來一張吧!  妳幹麻噘嘴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張喔!

雖然我常整她,但我真的好愛好愛她喔!

我想饅頭她也感受的到,母女互相依偎的感覺真好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吃飽,玩好啦~差不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開始收起東西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想到饅頭一看到我離開

又開始準備要哭啦~~

厚~愉快的下午,最後竟然以哭收場

回上一層(熱鍵:b)
覺得阿母跟饅頭很認真的在過日子的,就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