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我真的有辦法一個人帶個還不會走的饅頭去旅行

一趟玩下來,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神喔!!

心得就是會累死,不過也同時覺得都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帶小人去旅遊了

還有什麼事可以難到我呢??

更神的是,我不是定點玩,而是台中、台南、高雄,這樣一路玩下去

但這樣玩真的是我自己假會,奉勸各位mama不要嘗試

光是每天的check in、check out 就快把我累死了

不停的搬運推車、行李、小人、包包...等

加上這次住的飯店都是機械式停車場,真的是馬里個X啦~

或許明年我就可以自己帶饅頭出國了

貪小便宜的阿母我,想盡辦法要在饅頭2歲前帶她出一次國啦~

來吧!!看看我們去了那些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台中紙箱王餐廳

一路從桃園出發,饅頭還挺合作的乖乖在車上睡覺

一覺起來我已經停好車,準備當起搬運工了

把推車搬下車來,再搬小人,好不容意走了一小段路到達紙箱王

沒想到那餐廳的園區都是石頭路,根本推不了推車

阿母只好從頭到尾都用空手抱饅頭的方式開始玩

因為這大熱天,我實在是不想用背巾

沒想到平日還是大客滿,要等個1個小時左右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位置了,卻發現是那種餐廳因為生意太好

東加一張西加一張桌的那種,就在門邊邊的位置

盛裝餐點跟飲料的餐具都是用紙做成的

連壁紙也是拼圖感覺的厚瓦楞紙

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但相同的也覺得有一點兩光兩光的

且我點的明明是XX蜂蜜烤半雞,來的卻是炸的很乾的半雞←不優

除了中間那碗飯不錯吃以外,其他菜色都普普

饅頭光吃那碗飯就吃了快一碗,後來我又續了一碗

and有沒有看到圖中有一小男孩,我根本不認識他

他就這樣走來我跟饅頭這桌玩了起來,我看了他們那桌的mama跟我笑了一下

我以為她要來把她兒子帶走,沒想到她就放空的開始跟她老公吃起飯了

偶爾的拿著飯碗走過來餵他兒子一口,就又飄走了

這是怎樣??你們家小孩還要我顧喔!!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超會教養小孩的mama

但我至少我知道不要影響別人吃飯啊!!



下一張(熱鍵:c)

等待餐廳座位的時候

我帶饅頭上了餐廳樓上的蜜蜂故事二館

商品陳列的感覺還不錯,也有結合瓦楞紙板

不大間,除了門口的蜜蜂公仔,我覺得很可愛外,其他的東西我都沒有什興趣

但跟貼滿蜜蜂的牆面拍照,還不錯玩啦~

又要抱小孩又要自拍,真累人啊~~~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園區的地方啦~~

那些鐵塔、斜塔......等,都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一點點的兩光

但拍起來都不錯看喔! 難怪我會被網路上的照片騙來這

不過有一些紙箱王它們自己設計的燈飾就真的滿漂亮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住的地方,壁根行館

滿有現代感的一家飯店,網路上不小心逛到的

房間挺小一間的,但很明亮,我喜歡,且就我跟饅頭倆個人,夠用了啦~~

商務旅館該有的電腦也都有,後來發現寫部落格真的會中毒ㄟ

就算在外面,沒有空寫,但也會想去看看大家的留言

說到留言,阿母我最近太忙了啦~都沒有回

真的很抱歉ㄟ,不過我都有在看喔!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我會訂壁根行館呢???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的箭頭處,它就坐落在逢甲夜市的m上ㄟ

阿母跟饅頭一下樓就是逢甲夜市啦~~當然住這邊啊!!

光是不用找車位就方便很多

晚上當然帶饅頭去逢甲夜市,狂喀一番啦~~

且馬上買一個大的後背包,好讓我多一隻手出來用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中午,我們母女倆來到了傳說中的彩虹眷村

果來很彩虹喔!至於為什麼會有一個這樣的眷村呢??大家自己上網查吧!

阿伯的畫風還滿隨興的,且細看有很多小東西跟人物可以看喔!

但因為睡的晚晚出門,不小心來到彩虹眷村剛好是正中午

真的快熱死人了,停留在那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我們母女倆就撤退了,有沒有看到圖中饅頭那無奈的臉~熱~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台南啦~~成大會館~~

先講一下台中到台南的路程好了

以往饅頭在車上想睡都會放空或唉唉下幾下就會睡著

沒想到這一次唉了幾百下都沒有睡著,確是越哭越悽慘

哭到滿臉鼻涕眼淚的,加上全身不停的扭動,想掙脫汽坐的安全帶

我又開在高速公路上,沒辦法安撫她,最後只好停在那種有缺口的路肩

把她抱下來安撫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回到讓她痛苦的汽坐上了

這一次真的有讓我手忙腳亂到

回到成大會館吧!!就在成大校區旁,房間非常之大間,大到我覺得有點空虛

且房間要搞氣氛,整個黑黑的,阿母不喜歡這種fu的飯店

讓我覺得只有我們母女倆出遊,感覺很悽涼



下一張(熱鍵:c)

台南~我們倆漫遊了神農街

滿喜歡這個地方的,其實整條街道不長,應該只有100公尺吧!!

但卻有濃濃的古意,且是那種樸實的感覺 I like

裡面有幾間好像有一些藝術家進駐,成為工作室

真想在這邊也來租一間,變成阿母的手作工作室



回上一層(熱鍵:b)

逛了一下午的海安路

其實是因為我本來要找一家餐廳的

因為我一時大意錯過了路口,來來回回走了兩趟,最後找到卻沒有開店

第三天要離開台南時還再去了一趟,卻也是沒開,真的~看~啊~

不過有在海安路吃到了的莊子土豆仁湯,套一句廣告詞『棉棉、鬆鬆』好吃

後來走到都下起雨了,我們母女倆就回飯店了

台南,我們好像沒有玩到些什麼就閃人了ㄟ,可惜



下一張(熱鍵:c)

高雄~高雄~我來啦~~沒想到我自己帶饅頭來到高雄ㄟ

去了一家一直很想去的咖啡廳


小花花手作雜貨店.小餅干與小兔子茶店

為什麼會跑那麼遠來到高雄,就是想來這逛逛啦~~

果然一切沒有讓我失望,每樣都是我喜歡的FU

阿母的夢又在發酵了,我想開一家這樣的店

結合手作、咖啡、生活、雜貨的小店

這邊甚至有一個小人的遊戲空間,這幾天整個旅遊下來

可以說來到這地方我最放鬆了

可以安心的喝個茶,吃那好吃到爆的司康餅,發著夢.........



回上一層(熱鍵:b)

高雄~我們住那呢?

可以看到這樣美的view,光是看到這個景就值得的啦~

我們住的是85渥客日租套房,現在好像滿流行日租套房的

感覺真的很像到了某人家做客,裡面還有WII喔!

阿母我還打了一下我愛的網球,饅頭忙著站在下面幫我加油~go~go~go

不大間,但彩光超超棒的啦~加上那好看的高雄港view

我跟饅頭就在房內待了一下午

晚上去了新掘江,不過我發現我真的老了

那裡的年輕氣息,阿母不喜歡,東西也都看不上眼

不到半小時就速速離開了,最後去了六合夜市吃飽飽的回飯店

第二天退房後,我們就回家啦~~~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旅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會一個人帶饅頭出去玩,主要也是因為阿母最近不開心

所以想去散散心,原本會以為挺無聊的

自己一個人+一個不會講話的小人

不過後來發現,我根本沒空無聊,忙好饅頭後還要顧自己

連開車,我都很忙,不是要安撫就是要找路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就在饅頭滿週歲前

跟了阿母來了一趟奇妙旅程,maybe下一次的旅遊就在不遠了喔!

下一張(熱鍵:c)
阿母說以後要常帶我去旅行,希望我可以好好配合不要『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