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一直想著要找一個星期五來去淡水走走

沒想到,想著~想著~也過了快一年了吧!! 都沒有行動

這個星期五天氣超好的啦~不出門好像會對不起老天爺(←藉口)

因為是星期五,朋友們都上班,所以找不到人陪

不如就自己去吧!! 當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後,反到覺得輕鬆

或許一年後,我就不在是一個人的小旅行,小饅頭那時也快2歲了

她應該可以跟著mama我趴趴走了,連老公都可以不需要了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從桃園出發到淡水停好車,也不過一小時

跟去台北差不多,我應該早點來的

一個人開著車挺舒服的,可惜因為小饅頭在家,我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沒有走濱海,因那要花比較多時間

要不走濱海那一段路一定更舒服

不過當天雖然有大太陽,但是天空卻朦朦的





下一張(熱鍵:c)

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了一下午

以前來淡水老是會經過這家咖啡廳,一直沒有機會走進來

裡面不大,但卻挺舒服的,因為採光很好

小小的餐廳卻有一個樓中樓的空間

因這幾天跌倒,腳還有點痛,我就沒有爬上去看看了

但看一群人在樓上拍照拍的挺開心的,樓上應該還不錯拍照

老闆有搜集一些古董車模型,蠻可愛的

我一直喜歡一些小模型或公仔的等小東西

讓我想到我那台vespa小車車,好久沒拿出來拍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要選擇星期五來淡水ㄟ

就是因為要來找這河堤旁的腳踏車花店-《Jasmine Garden 茉莉花園》

在好天氣的星期五,她會載這她那粉嫩的小花束

騎著那可愛的小綠卡踏車來到河堤旁開起那腳踏車花店

我喜歡那簡單的堅持,也許目前沒有開店是好的

或許開了店面會因現實問題而忘了初衷(←我會是那種人)

在花店旁還有一年輕小帥哥的《就是陶》喜歡那很有手感的杯子跟湯匙

當然也拜了一些回家啦~

大家有空也去走一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