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的懂這是什麼東西嗎? 說真的我自己其實也看不懂啦~

小饅頭出生後,我除了愛上網買自己的大尺碼衣服外

就是上網逛逛小baby的衣服跟用品,這是我的生活小樂趣

小女生的衣服真的有好多可以買喔! 越小件越可愛

我想生女兒,應該也有一部份是這原因吧!

有一次逛小baby的包巾時意外的發現安撫巾這東西

就一塊布旁邊車很多標籤(如上圖)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種的,有結合娃娃的安撫巾

這兩樣商品都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上面那一塊要價1300左右,小熊這一個700~800元左右

後來我上網看資料才知道小baby這階段就是喜歡摸摸,或是拉扯小布標

那是觸覺啟發的一種,也可以在睡覺時摸,會有安撫的作用

每個小朋友有不同的喜好

朋友的小孩喜歡拿固定一條大毛巾,然後把毛巾角角捲的細細的

然後放在鼻孔裡捲阿捲的,或是拿來咬才睡的著

另一個朋友的小孩,有一個布偶叫做妞妞

頭頂戴著一個帽子,帽子尾巴有一個小球

每天睡覺都要摸著那小球才睡的著

讓我想起小時候我也有一條小被被,要抱著它我才容易入睡

我都叫那條被被媽媽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條呢!! 就是我自己做的啦~

因為上面那條一條要一千多,就一塊布而且要一千多

我實在買不下去,而小熊的那條我有買了

不過是因為意外的在網路上找到賣159元,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後來發現她更本不愛我買的這條熊熊安撫巾)

聽說想讓小baby入睡,有一種方法就是抱著mama的衣服也可以

他們會比較有安全感吧!我想

所以我索性拿自己不要的衣服剪下肚子前後兩塊

然後把自己一直有搜集的緞帶一一車上去

不用幾分鐘就大功告成啦~

每當小饅頭想睡眠時,我就會把這條塞給她
下一張(熱鍵:c)
她喜歡拉拉扯扯的玩它,或是自己拿來蓋在臉上
下一張(熱鍵:c)
沒多久之後,眼睛就會如台語說的『撒瞇,撒瞇』
下一張(熱鍵:c)
慢慢動作越來越小,然後就睡著啦~

可能那有她的奶臭味+mama的汗臭味吧! 一整個超有安全感的

第一次看到她睡著臉被整個蓋住,我有一點嚇一跳

快快衝去把它拿起來,害怕她窒息

後來發現她就是喜歡臉有被蓋住的感覺才睡的著

且我那塊布蠻薄的,我就隨她搞了

雖然也不是每次都有效啦~但還是不錯用喔!

老姐說我最好多做幾條給她交替用

要不到時這條爛掉,我就知道慘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