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怪的在po這文章

因為覺得是這是很私人的事,都又想說網站就是要記錄自己的心情

so今天想想就把它po上來啦~~~

應該看的懂這什麼吧!!嘿~嘿~肥may懷孕了ㄟ

且已經四個月了,我的身材要慢慢往大象邁進了

今年對我來說發生了很多想不到的事

過年前一直很想開生活雜貨店的我

在這不景氣的當下不知那來的勇氣,真的要去實行了

一直想在桃園市開店的我

卻意外在南崁看到了我喜歡的店面

美美的三角窗,有著大大的落地窗

前面有棵大樹,還有一個小小的庭園

木頭的地板,磚塊質感的牆面,另人舒服的採光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夢想中的小小雜貨店

我就這麼跟水電工討論好了,也在小年夜前簽了約,想說年後開始動工

年初三時帶我父母去看店面,想說借助我爸的木工技能

過年後幫我修改一下,爸媽基於好心,帶我去卜個卦

本想了解一下櫃檯應該放那好..等

沒想到晴天霹靂,那師父說千萬不可啊!!

生意可以做,但千萬不要是那家店,不只是會沒賺錢,還會一直貼錢下去

自己要開的第一家店,真的會怕,也很想鐵齒的就給它開下去

但後續呢!!我有辦法承擔嗎?

重點是不想在父母的反對下做這件對我來說極重要的事

且那老師是爸的朋友,也不收我們一毛錢

只是很誠心的建議我,我要那麼鐵齒嗎??

就這樣我們初四跟朋友下南部去玩了

三天來一直在想要租嗎?還是不呢?

要是真的不租,我要如何跟房東開這個口呢??

玩回來後,我去找了房東

一再的不好意思跟他說抱歉,沒辦法租它的店面了

也賠了一些壓金(還真的開始賠錢ㄟ),但心情上卻也舒坦很多

不再一直煩惱租或不租的問題,

下次就要乖一點,先請父母老師看過再做決定

但後續找的店面,一直沒有喜歡的,不是太貴,就是不適合

加上第一次的經驗,反而覺得就慢慢來,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就這樣不積極的找起店面了,出門辦事時,有看到就問一下

( 順便在這邊跟一些攤友們說,sorry之前說要找你們來寄賣的,後來又..)

過年去玩時,跟朋友同車,其他三人抽著煙,聞了不舒服

我就在那虎爛說 :ㄟ 我懷孕了啦~不要抽煙啦~

嗚~嗚~嗚~沒人鳥我,他們說等我真的懷孕再說吧!

去南部玩回來沒幾天~MC還是準時的來報到,有點失望說

不過卻也奇怪,來了一天就沒有了

幾天後身體有點怪怪的,驗了一下孕,真是不敢相信

我笑了一整個晚上,水電工說我發神經了

說真的我去年還蠻認真在這件事上的

在月曆上標著排卵日,按表操課

幾個月下來,沒有消息,實在是很懶的再為了炒飯而炒飯

所以也就不再積極造人

沒想到我懷孕了,還真的有些事要順其自然ㄟ

就這樣我在一月底時說要開店了,也租了店面

然後二月初也退了店面,持續找店面中時

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跟水電工討論了一下

決定目前先不開店了

怕到時又是懷孕、生小孩、做月子的,跟本沒有辦法顧好來

後來跟學畫畫朋友聊天,她說其實我這樣才是好的~

她自己也開畫室,剛生小孩,當時也是兩頭燒,畫室停了2~3個月沒營業

裝潢什麼錢都花了,要關掉也不是,不關又.....等

回頭想想,好像我們家的林牛奶在暗示我

她說是小孩幫我帶財來~壓金跟本就不算什麼,店開了問題才多勒

整個心情放鬆沒煩惱的待產,把小朋友顧好來才是重要的

店隨時都可以開的,想想也對,我還是先當個快樂胖媽媽好了

或許明年時機對了,店又開了
 
講那麼多,我也不清楚我的重點啦~

只是想分享我最近的心情

昨天去做四個月的產檢,可惜小baby雙腳夾的緊緊的

什麼都沒有看到,還不清楚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媽說女的才會那麼害羞啦~~

嗯~嗯~我也希望它是個女娃,沒辦法啦~女生總希望有個女娃可以打扮的

且我覺得女生比較貼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