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提行李箱
喔爺~要來開始寫沖繩行啦!!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在想念沖繩啊!!

這次的旅遊真的超好玩及超放鬆的,行程也鬆散到最後沒空去買買買啊!

寫遊記前就先來一篇阿母假掰之亂亂的行成準備

來看看我在出國前準備了那些給西吧!

 

 

02
話說~雖然我去年就知道我今年會去沖繩玩了

雖然是自助行,但我心一整個沒把排行程放在心上啊!!

整天想的就是要如何幫饅頭包子穿搭美美的姐裝

您看看~要出國了~第一套一定假掰一下啦

有沒有潮哥潮妹的fu啊!!這外套還是在出國前一天收到了ㄟ~真的很緊急啊!

 

 

30  07
阿母有沒有很用心啊!!一整個都整組的

真的是假掰到不行,但阿母我好愛喔!!看了都開心啦!

 

 

05 
連睡衣都要稿剛的傳一樣的,帽子更是不能少

饅頭包子加阿母的帽子共帶了6頂帽子啊!

光是姐弟兩的衣服我都不知道整理了幾套了,加上我這大尺碼阿母

真的有3/4的行李位置都在裝我們的衣服啊!

 

 

28
再來就是泳衣啦!去沖繩就是一定要玩水啦!

我們家一整個就是玩水掛的,所以這部份一定要好好準備一下

饅頭兩套、包子兩套、阿母兩套(是說我們是要去拍寫真集的嗎?)

外加水電工一件海灘褲玩到底啦!!

哈~水電工不用做造型啦!他的行李"扣大"都被我們用光光啦!

 

 

03  
阿母連游泳後要穿的斗蓬都傳去啦!

你們就知道我扛了多少他們倆的衣服啊!

 

 

06
還有~你沒看錯,阿母連泳圈都帶去啦!

本來還想想說連這都帶會不會太over,但後來證實這真的明智之舉啊!

饅頭包子超愛玩的

且包子還小,在泳池用這個也安全很多

重點是我拍到好多他們兩玩的開心極了的照片,"給西"再多也要扛去啊!

 

 

13
噗~連這挖沙工具都帶了,但一樣沒讓我後悔啦!

我們每天都在海邊混,怎麼能不帶挖沙工具呢?我本來還想帶水桶的說

後來想想到時隨手拿個紙杯給他們裝應該也ok

這兩隻質感真的不錯喔!好好用又不佔空間

 

 

09 
再來~小人戴的墨鏡,阿母一樣不想放過

白色兩隻+咖啡色的兩隻+我自己的兩隻

厚~我真的好不會精減行李喔!我就是看到什麼都想帶啦!

算了啦!這篇本來就不是教大家如何精減行李的,是教如何要"牙給"到最到點啦!

 

 

 10
鞋子也是,就為了這個畫面,一家四口的鞋子

這樣有沒有很有fu啊!

 

 

27 
順便分享一下,大鞋收小鞋的方式,這樣真的很方便喔!

算一下我帶去的鞋子數量真的很驚人

含穿去的總共-饅頭3雙+包子3雙+阿母三雙+水電工兩雙

我的媽啊!我是要去那走秀的嗎?

 

 

1514
因為包子還有喝奶的習慣,所以我還是有幫他準備奶粉去

但確忘了帶奶粉湯匙啦!所以整個行程小包子的奶紛都是亂泡的啊!!

順帶一提出門用樂扣的杯子裝奶粉很方便喔!

水壺是一定要的啦!!加上我們家兩個很愛喝水

然後我特別還準備了兩個保特瓶用的吸管頭

哈~出門在外難免會喝飲料,加上日本真的是到處都是販賣機啊!

 

 

04

 行頭搞定,再來就是錢啦!

我一直到出國前一天才去銀行換的,真不知在忙什麼

 

okinawa-自駕2 
再來阿母這次是全程自駕旅行

所以也別忘了先到監理站換日文翻譯駕照喔!一份一百元

我有辦了水電工跟我的駕照,想說累的時候可以輪流開一下

我個人是開的挺上手的,但我一直看到水電工在大太陽天一直開雨刷啊!!

因為右駕的關係,它們的雨刷跟方向盤跟我們方向不一樣的喔!

 

 

1001o-1_72.jpg  
再來就是出國一定要打卡啦!阿母一整個就是很愛"展"的個性

到了那美到哭北的海灘,怎麼可以不打卡一下呢!

加上這次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自由行,說真的還是有點小怕怕

怕有什麼狀況,到時還是需要手機上網找一下資料啦!

阿母這次選擇的是超能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們家最近在推的金鑽機,一整個就是小而美啊!

WI-UP日本行動上網分享器

http://www.hipowerd.com/outbound/dw/rates.html

 

 

17
ya~收到東西啦!!它們公司可以選擇去公司自取或宅配到妳家

阿母出國前一整個就是忙著搞我跟饅頭包子的行頭啊!

那有空去台北自取啊!當然選擇用宅配的方式啊!超方便的

 

 

  20
機器還特別做了消毒,才會給下一個客戶使用喔!

這一點真的挺貼心的,誰也不知道上一個客戶的衛生習慣啊!

 

 

18
裡面還有附上充電器喔!

 

 

19
還有使用說明說,使用上其實挺簡單的

就跟一般手機搜尋wifi一樣

只要搜尋到它們家提供的帳號,再輸入密碼

就可以開始享用超快速的4G服務啦!

 

 

21
看看機型,小小一個很有質感的感覺

 

 

25 26  
妳們看看,跟我的手機比起來它是不是真的很小啊!

出門放進小包包內好方便喔!

阿母在沖繩的7天就靠這三樣啦!!!

相機手機拍拍拍,然後不斷的上網打卡,羨煞好多人啊!!!

 

 

23
順便說一下,我這次有特別帶一個usb的車充去

出門開車,這樣分享器要充電也好方便喔!

不過它蓄電力真的不錯,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拿來充我跟水電工的手機啦!!

說到水電工,這次有帶分享器去日本,他一整個比我還開心啊!!

因為他又可以玩他那一直轉轉轉的釣魚線上遊戲啦!←翻白眼中

 

 

63586 63579

6358163582

63584 63583  

順便來回憶一下在沖繩的打卡照片啦!!!厚~好想念喔!!!

美好的沖繩,偶們會再回來的,握拳....

 

 接下來好康的來啦!!

凡現在預約,只要在預約單的留言處寫上阿母fun輕鬆】等字的通關密語

就有九折的租金優惠喔!

有要去日本旅遊的冰友,快快點下面連結預約喔!go

超能量智慧旅遊服務

 

 

 

okinawa-提行李箱
哈~覺得阿母真的很"牙給"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