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gif
每一年都要去採一次草莓啦!

有小孩後~就好喜歡這些有的沒的活動

看看他們小小的個子拿著剪刀在草莓園物色草莓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02.gif

 看看我們家饅頭包子當天穿的姐弟裝

有沒有好可愛啊!!

厚~看著他們穿姐弟裝,阿母我好有幸福的fu喔!

 



01.gif

今天跟好朋友們約她老家先來個控蕃薯桶子雞

到了現場朋友已經開始在洗地瓜啦!

 

 

  04.gif
洗好地瓜,換小朋友們上場了

 

 

10.gif
一人包幾根,一下子一整袋的地瓜就清潔溜溜啦!

 

 

05.gif 06.gif   

小朋友們,只要有分配工作給他們玩

他們就玩的好有成就感喔!每個人都搶著包蕃薯啦!

  

 

07.gif 08.gif  

   看看我們家小包包也有包喔!

 

 

47 
這時朋友也在廚房忙炒麵跟煮火鍋

 

 

11.gif

這時候的爸爸們已經在準備控蕃薯的現場啦!

不過不就一籃的地瓜嗎??

你們搞這樣會不會太大啦!?

 

 

 48  

桶子雞的工具部份也就續了

 

 

12.gif
喔!ya~~過程直接跳過

雞~出~爐~啦!!

超好粗的啦!我們當天吃了兩隻雞喔!現在想想還好想粗喔!!

謝謝雞哥雞姐的贊助

 

 

21.gif 22.gif 
謝謝湘菱煮的美味食物,當天全部清空吃光光啦!!

 

 

 14.gif
 吃飽飽~小包子閒晃要去那呢??

 

 

15.gif

要去找爸爸啦!

媽媽~爸爸在這裡啦!

 

 

17.gif

孩子啊!不要過去~你老杯心情麥釣無魚啦!

 

 

16.gif

哈~果然被罵哭啦~

其實是因為硬被我帶走,因為我怕他掉下去水池啦!

他一直很想爬很近去看

 

 

19.gif  

小包子當天還有給哥哥載喔!

他好愛喔!一直抱緊緊的,看到阿母在幫他們哥倆拍照

小包子看哥哥比ya~他也想比啦!!

不過,金拍謝小手還不夠協調

自己在那麼小指頭折來折去的就是比不出來啦!

 

 

23.gif
 男人們又出場啦!!準備挖蕃薯了

 

 

24.gif
小屁孩們吃的好嗨心啊!

 

 

25.gif

當天我還在朋友老家撿到好多好貨色ㄟ

不過水電工一副就是我拿這些垃圾回家幹麻呢??

朋友們也不懂這"為水"幹麻要拿回家啦!!

厚~妳們都不懂,這才能好貨啦!

 

 

26.gif

 吃飽喝足~採草莓去啦!

 


27.gif

 看饅頭笑得開心的勒~我想每個小朋友都喜歡採草莓吧!

 

 

28.gif
小包子的採草莓初體驗~口愛~

其實本來沒想要補這篇啦!

但心想已經都沒在記錄小包包的成長了

這採草莓第一發一定要幫他寫一下的,要不阿母我對不起你啊!

 

 

29.gif

 林老母也要裝可愛一下

 

 

30.gif

其實我本來只是預期饅頭來採草莓

小包子是來看看的啦!

因為我根本不覺得他會採,一個1歲8個月的小屁孩採什麼草莓啊!

不過,阿母我錯啦!您看看~您看看~

小包包到了現場就很眼尖的開始尋找草莓了

 

 

31.gif

 因為我沒預期他會採草莓,所以也沒拿剪刀跟籃子給他

他就這樣眼神掃射完之後,蹲下來拔起了草莓了

 

 

 33.gif

一轉眼他就這樣給我拔了好多顆草莓啊!

看他一臉驕傲的勒

 

 

34.gif
可憐的草莓,根本還沒全紅就被小包包採下來啦!

 

 

35.gif
更可憐的是水電工啊!當天花錢買了一推

像包子拿的這顆一樣,屁股紅紅頭白白的草莓回家啦!

 

 

41.gif 44.gif  

不過看看他採草莓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啊!

這錢花得也值得啦!他是真的有挑紅的喔!只是沒有挑的那麼透徹啦!

 

 

37.gif
三八阿母也要來假裝草莓頭拍一下啦!

厚~我的照片越來越少了

有時出門一人顧一個,根本沒空拍照啊!更何況我又一個不愛被拍與拍人的水電工...

 

 

39.gif
看饅頭一臉就是熟手的樣子

自己挑的草莓又大又紅的

 

 

 

40.gif
腰瘦啊!阿母叫她拿草莓拍照

她竟然給我吃下去啦!!那個還沒有洗ㄟ~金害~

希望老闆不要看到啦!

 

 

42.gif
我們還是假裝跟草莓親親就好~不要吃下去喔!

好啦!結束了開心的採草莓

接下來我們採蕃茄去吧!!結果我們真的有去採蕃茄喔!

但是阿母累了啦!都沒有拍到照片

今天的活動都是一大群人一起去的

不過怎樣都沒有拍到大家一起的照片啊!??

月底騎腳踏車,再來個大合照吧!

 

 

 

 

 49         

喜歡小包包的採草莓初體驗就幫我們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