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至從去年夏天幫饅頭買了一雙I Love Sprinkle

我一整個愛上它們家的鞋啊!!

所以今年冬天冷不住又幫饅頭拜了兩雙

一雙酷炫甜心 Giselle ,一雙可愛俏皮 Doris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這亮片愛心,饅頭一整個就好愛喔!!

一直說它是過年穿的鞋子 (她只要看到亮片就會說是過年穿的啦!)

且工很細,是縫上去的喔!一整個就不用擔心亮片會掉




下一張(熱鍵:c)
加上這斑馬圖案,今年秋冬就是要動物紋啦!

且這雙夏天也很適合穿ㄟ




下一張(熱鍵:c)
動物紋馬上就來一雙豹文啦!!且是好有質感的豹文喔!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它有帆布鞋的fu,我的菜啊!!

瞭我的都知道,阿母我是帆布鞋控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面兩張圖是它們家官網抓的,看到沒~

那個叫鞋舌的地方嗎?它可以反折,也可以立起來ㄟ

一整個就中我的心啊!我好喜歡立起來的樣子,有夠帥氣的

且我有時喜歡把饅頭打伴帥氣一點啦!且這雙以後可以留個小包子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這個鞋底了,你們說有沒有很軟Q啊!

一點都不磨腳喔!!果然是它們家所主打的

"i love sprinkle"

提供自然簡單的童鞋

台灣設計台灣生產,除了舒適當然它還很漂亮

饅頭現在已經開始出門會挑自己想穿的鞋了,有時我想挑我喜歡的叫她穿

她都會說那太小,不舒服啦!!

其實鞋子根本沒有太小,在她的認知,穿會痛就是鞋子太小了

我想應該就是因為會磨腳的關係吧!!

但每次挑這三雙給她穿,她可愛的勒,二話不說馬上自己穿起來

魔鬼氈的設計,饅頭已經會自己穿脫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就連這雙高筒的也很軟Q喔!




下一張(熱鍵:c)
快來看看我們饅頭的愛鞋穿褡吧!!

有沒有超漂亮的,好啦~其實我也是點點控啦!

加上那小桃花,鞋子就變的好亮眼喔!

再配上饅頭那肥肚,厚~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照片是半年前拍的,怎麼覺得才半年饅頭長大好多啊!

阿母我又要感嘆了,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夏天就要去讀幼稚園了~我有好多的不捨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現在的饅頭了,哈~因為一直想拍拍他們姐弟倆的照片

不過小包子很不合作老是會自行爬走

所以叫饅頭hold住他,口憐的包子啊!!姐姐愛你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愛紅綠燈穿搭法,這樣配有沒有超亮眼的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配個完成不同色的衣服也挺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這雙啦!!饅頭可以說整個冬天都穿這雙鞋度過ㄟ




下一張(熱鍵:c)
超好搭的,又帥氣~我愛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且咖啡色係,超不怕髒的,剛好適合我這懶惰的阿母啊!




下一張(熱鍵:c)
小熊~我跟你說喔!我的鞋子好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拍的有的矇,饅頭當天企看牙齒,不給拍啦!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真好配ㄟ,穿怎麼的顏色都很百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怎麼覺得這樣的饅頭好不像饅頭喔!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好愛

每次拍到幾張好看的照片,就覺得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她開心的勒~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有沒有很有少女的fu啊!水噹噹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連採個葉子都那麼好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啊!你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大嗎?哭哭ing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豹文搭豹文啦!超好看的啦!

那這背心是不是也要留給小包包了,會不會太娘砲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阿母我自戀啊!怎麼拍都覺得自己女兒好好看喔!

等包子大一點,也要幫他敗一雙

我已經挑好貨色了喔!!

那裡買呢?有喜歡的朋友快去逛逛吧!

love Sprinkle

http://www.ilovesprinkle.com.tw/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喜歡饅頭的愛鞋嗎?喜歡就我她推一下喔!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