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繼續來寫去年12月的文啦!!話說那天跟姐妹們相約去苗栗玩

當天天氣有夠好的啦!!有沒有看到我旁邊的穿短袖的

但我跟個神經病一樣,穿的跟寒流來一樣啦!!熱的要死

以前我爸曾經說我是翠珊,穿衣服搞不清楚狀況

(至於翠珊是誰,可能要跟我同梯的才聽的懂吧!)

好吧!繼續回來到主題吧!!這一次出遊我們選擇了苗栗的花露農場




下一張(熱鍵:c)
一進農場饅頭就好開心的看到喵咪

叫我幫她跟喵咪照一張啦!!

她現階段最喜歡玩的角色扮演就是喵咪了

這張笑的好甜喔!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可愛有點像喇叭的植物,硬要當帽子的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換我們家小包子啦!不過他一點都不想啊!

是阿母硬把他的頭扳過去的啦!是說我這樣會不會太狠啦!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小鴨子,也說要來一張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蝴蝶啦!!看看饅頭的pose跟阿母有拼ㄟ

一整個就是走豪邁路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們看到動物,馬上就騎上去了

阿母我硬是要給饅頭載一下,口憐的熊貓要承受上百公斤的重量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連包子都給他抱上來啦!阿母的錢還真不好賺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那天很吃香喔!輪流給帥哥載啦!

突然想到以前的摩托車會有人貼"限載辣妹",我想我們家饅頭應該是很有條件上車的

不過阿母我應該會被踹下車先吧!




下一張(熱鍵:c)
來個合照先,看看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就知道當天天氣有多好了

但我也好熱啊!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啦~~小人們躺床休息去

看看我們家饅頭挺享受的喔!!兩個哥哥保護她

我們當天是直接在花露農場用午餐

不過那邊的餐普普的,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啦!




下一張(熱鍵:c)
休息好,旁邊還有個魚池可以餵魚

小朋友說到餵魚都好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但我們家的水電工一吃飽就陣亡了

厚~我真的越來越多他睡著的照片了ㄟ




下一張(熱鍵:c)
老杯睡著~那抓他兒子來拍拍照吧!!

沒想到小包子也一副有什麼好拍的愛睏啦~~七刀~~真不配合的父子倆




下一張(熱鍵:c)
還是饅頭有活力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叫她跟小包子互動一下

其實小包子很喜歡跟饅頭玩的,但饅頭很少主動找小包子玩

都是欺負他比較多啦!!我口憐的小包包啊!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終於醒啦!!快跟兒子來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什麼花,只覺得挺美的

有夏天來了的fu

啊!我可怕的肥肚肚要藏去那啊!???誰來告訴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還特別帶著小動物包們,出外景去拍照喔!!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了花露農場後,我們本來想去採草莓的

可是找了找,老闆說現在草莓還不是盛產期啦!!

所以就改了採橘子啦!其實採什麼都沒差啦!好玩就好




下一張(熱鍵:c)
ya~有沒有看到阿母開始要來採橘子啦!!!




下一張(熱鍵:c)
哈~結果是pose一擺完,拍好照就收功啦!!

其他的就交給饅頭跟水電工吧!




下一張(熱鍵:c)
橘子都是水電工在採啦!饅頭就負責拿桶子

因為我採了一兩顆就覺得懶啦!且蚊子好多喔!!

饅頭也有採幾顆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也很忙的ㄟ~一直叫我朋友幫我拍照啦!!

阿母要裝慈母先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覺得我自己是要代言橘子公主一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跟水電工在那邊努力的拔橘子

我在旁繼續吃橘子拍照放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人家也是有背小包子的啊!行動不便啦!

但我還特別把饅頭跟水電工採的橘子拿來拍照一下

阿母還很心機的把桶子拿斜,這樣才可以看到我採的滿滿的橘子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找你們倆一起來一張全家服好了

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啊!!

我常喜歡該東該西的,要改進啊!!但時間一到,就是想要該啊!!





下一張(熱鍵:c)
哈~老梗啦!!但還是想玩一下

不過小包子好痛苦喔!口憐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們,當天採的超開心的啦!

看阿d那表情好有戲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老姐妹~就是好姐妹~~

看看這照片就知道,也是擺擺pose拍照的啦!!

採果~~就交給別人吧!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第一次的採果體驗結束啦!

下一次我們一起去採草莓吧!!

是說可以這樣陪伴孩子一起體驗成長真好







回上一層(熱鍵:b)
看著饅頭開心的笑容,我決定這三個月努力的帶你到處遊玩去,贊成就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