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饅頭啊~妳知道阿母以前是賽車高手嗎?

哈~阿母我又在發神經了啦~

好多文要補喔!想到就有點害怕,但又不想放棄記錄生活中的小小幸福

好多朋友的留言我都還沒有回,真的很抱歉喔!

但妳們的留言阿母都有看到啦~

忙歸忙,但玩還是要玩啦~那就來看看我跟饅頭最近都玩什麼吧!



下一張(熱鍵:c)

現階段的饅頭已經開始會衝刺了喔!

不過也開始會癱軟在地上,翻滾+該該叫啦~



下一張(熱鍵:c)
已經非常會走+跑了,但還是喜歡玩那台快解體的學步推車

我想饅頭應該是個念舊的人吧!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是強迫她跟我合照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已經會騎腳踏車了,其實只是姿勢好看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要靠他哥哥推她前進




玩轉圈圈是一定要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近常玩吹泡泡,我想只要是小人都喜歡泡泡吧!





看饅頭笑得開始的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要忙著練習壓車,晚上要跟拓海去尬車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若你想揍我沒關係,連我都想打我自己了

但有時瘋瘋的真的很好玩ㄟ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要繼續拍一些搞笑的照片,好完成阿母的四格漫畫啦~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樣啦~還有好多喔!

先不po出來,因為漫畫還沒上檔,我那天拍到都快漏尿了ㄟ

因為連我自己都笑到不行(我想應該有滴幾滴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春天到了,老爸的花也開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公阿嬤一樣忙著農事,饅頭忙著看..




下一張(熱鍵:c)
姪子忙著跟饅頭玩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要她當狗的功能,去把東西叼回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當然也忙著賽車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強力馬達卻是阿母我啦~




看看饅頭飛起的頭毛,就知道阿母拉多快了吧!

饅頭玩的有夠興奮的

不過當天饅頭一整個翻車+犛田=哭到罵罵號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偶爾還是要當一下阿母的小馬豆,秀一下阿母的產品

讓我拍拍照,賺點奶粉錢啦~



下一張(熱鍵:c)
知道他們那麼認真的在看什麼嗎?



回上一層(熱鍵:b)
竟然是我姪子用(咖子啊)捉來的蝴蝶啦~神~



回上一層(熱鍵:b)
玩什麼都不要緊,有滿滿的愛包圍著饅頭才是重要的啦~

好啦~這就是阿母最近在家會玩的東東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那麼認真的壓車份上,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