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一個人的午後時光

其實還沒有生饅頭前

我常常自己一個人,找一家喜歡的小店待個一下午

我想這是我的放鬆方式吧!某部份的我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孤僻

可能soho當久了吧!習慣一個人工作,一個人逛逛書店,一個人到處晃晃

有時就是想一個人獨處

我愛我們家饅頭,但我也懷念還沒生她時的自由


下一張(熱鍵:c)
下雨天,我突然想喝杯甜甜的熱抹茶牛奶

突然想一個人,就一個人出去晃一晃

請求了我姐幫忙帶饅頭去她們家玩之後

自己來到了home zakka,好懷念這自由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今天坐的位置

下雨天,非常幸運的一整個下午只有我一個人

翻了幾本書,畫了幾個小圖

拍了一些我喜歡的照片,跟老闆娘聊了聊天

開心的渡過一下午,滿足的去接饅頭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可以,好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自拍的照片,有點假,但還是挺喜歡的

因為這就是我愛的生活方式

喝杯好喝的奶茶及我愛的司康,看本不需用腦的書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這家小店,我想下次想放空時我還會再來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