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很想去一家店-安琪拉的魔法屋

了我的都知道,我喜歡去一些可愛的小店

每每看到雜誌或網路上,逛到我喜歡的雜貨fu的小店

我都會把它列入我的下一個小旅遊地點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安琪拉的魔法屋其實前一陣子去新竹就有想要去了,但因為不順路

所以那時選擇了去
"好日"

但我一直對安琪拉的魔法屋念念不忘啊!!

這次真的有機會來到新竹的安琪拉的魔法屋,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地方都是我喜愛的fu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
阿母這整個下午定不下來的好好喝個下午茶

狂拍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從我一到店裡坐下來,我就瞄到吊在我背後的這個小花圈

或許大家對這東西沒什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我超愛的啦~它裡面包含了各種果實

當然也有我最近很迷的橡實

還有那棉花ㄟ,平常很少看的到

裡面還有肉桂、八角、山歸來...果實,整個搭配起來超好看的啦~

這算是我的夢幻逸品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配上旁邊滿滿的鍋具,有那幸福的聖誕fuㄟ

下一張(熱鍵:c)
不同的角度拍,有不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安琪拉也搜集很多果實跟葉子

有一些是她自己去揀來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整罐的橡實ㄟ超想要的啦~

但是她那些東西沒有拿出來賣,因為這可不是要撿就有的喔!

我可以體會那種愛"物"的心情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乾燥的繡球花放進鐵盒內,也有不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洗手間門板上的手繪松鼠

看了好喜歡喔! 後來發現整家店有很多松鼠跟橡實的相關物品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乾燥的繡球花做出來的花圈

我一直想去內湖花市買一些繡球花回來乾燥

但卻也一直忘記這件事,看來是要行動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物亂拍,但這些可都是我愛的小物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吧!是不是很多松鼠跟橡實的相關物品

下一張(熱鍵:c)
滿滿有豐富的櫃檯

有一種另人覺得溫馨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櫃檯上方吊著各式可愛的琺瑯杯

我超愛的啦~真想整串給它搬回家掛ㄟ

下一張(熱鍵:c)
還發現~有那美美的lc鍋ㄟ  阿母也好想要喔!

下一張(熱鍵:c)
安琪拉自己組裝的二目先生喔!

真想看看這台底片機拍出來的效果

不過剛是拿來當擺飾就更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窗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安琪拉的魔法屋的配色

一點點復古,一點點溫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大的琺瑯水壺

我很喜歡,但不敢問價錢,應該很貴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內也有販售雜貨喔!

每一樣商品都是好眼光的安琪拉選購而來的

她說她還沒有開店前,這些雜貨搜集到滿滿的整個樓層勒

下一張(熱鍵:c)
店內已經開始在包裝聖誕節的小物了喔!

喜歡的人可以去那看看到底是什麼吧!

下一張(熱鍵:c)
牆上,桌上,處處有好物

有沒有看到畫面中央那藍色點點的琺瑯水壺

現在已經在我家啦~其實我還喜歡上一個杯

但我姐不肯讓我買啦~(偷偷叫安琪拉幫我留著,下次去領回)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一進門後,我姐就發現這張名片

怎麼感覺跟我長的有點像ㄟ

我偷笑的跑去問安琪拉說:『我姐說我們長的很像,妳會不會想哭』

就這樣我們倆話夾子就開了

一整個聊的超開心的啦~且從她身上得到好多的雜貨知識喔!

真是開心認識這樣一個朋友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來看看我們倆的合照吧! 嘿~不要看長像

光是看體型就有一點像啦~

至於長像呢?老闆娘不喜歡曝光啦~有機會自己去看看吧!

當天她看到我送給alan ma的小猴相機包

她也一整個超愛的啦~阿母我抓到機會

馬上說那我們也來交換禮物

交換什麼呢?阿母我跟她要了我的夢幻逸品,果食花圈

沒想到~她超阿殺力的一口答應啦~阿母我要飛上天了

開心~開心~轉圈~轉圈~

但不是現場那一個,因為那一個花圈對她來說有特殊意義

她要特別再幫我做一個ㄟ,到時我再拿小猴包去跟她交換

好期待看到我的幸福果實小花圈喔!!

喜歡這樣的店這樣可愛的朋友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