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新的推我推我~可愛嗎??

今天mama想做新的推我標籤

當然馬上就想到我啦~

嘿~嘿~還好我表現的ok,沒有讓她失望

要不不知道又要拍我多久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完成品啦~就是用上面那張照片做出來的

有沒有發現我頭變大了啊?
回上一層(熱鍵:b)
還做了一個不知什麼鬼東西的吊飾

應該只有當ma的人才敢用吧!!
下一張(熱鍵:c)
好吧! 送她一張美照好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也差不多了吧! 小饅頭我不耐煩了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別忘了推我~推我~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