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FION老師的新書(遇見臺北角落)

有介紹貓空的這家咖啡廳(cafe'巷),想想也好幾年沒有上貓空了喔!!

然後上網先google一下,發現裡面的fu是我喜歡的那型的

所以特別跟水電工排了一天要上來晃晃,順便賞杏花

結果當天看到杏花村長長的樓梯我就放棄了,只有來這家咖啡廳

咖啡廳大大的落地窗,當天天氣陰陰的,且霧氣很重

整個山巒朦朦的,但卻有另一種美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座的位置,很美吧!

因當天沒什客人,老闆又一直說隨便座

我跟水電工+小饅頭硬是挑了一個可以座到6.7人的沙發區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動物窗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場的座位,有各種型式的

有適合兩人的小沙發、個人的單椅、或是大的沙發..等

很有家的感覺

但也有一區也是有比較制式的一般桌椅啦~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女兒,坐得可入神了
下一張(熱鍵:c)
老公點的貓空冰茶

我沒有喝到,所以不知好不好喝

不過我對茶跟咖啡一樣,也喝不出個所以然來啦~

只覺得裝茶的容器滿特別的,可以保持冰的狀態

但又不會因為冰容化了而影響了冰茶的濃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點的水果茶,感覺就很一般般了

且杯子跟茶壺的樣式我都不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水果冰淇淋鬆餅,不錯吃,且因是水果口味的吧!

中間的那一小壺不是蜂蜜喔! 而是芒果醬

但我覺得鬆餅還是+蜂蜜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場也有賣一些伴手禮啦~貓空當然就賣茶了喔!!

我喜歡它們陳列的方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