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接連的好天氣,要做什麼呢??

我終於把我一直想要整理的鞋子通通給它搬出來了

想整理鞋子,我看已經想了2.3年了吧!!

因為愛亂買,家裡鞋櫃又小,所以鞋子老是東擺西放的

放不下的就沿著樓梯一雙一雙往上擺上去

然後就這樣夏天放到冬天,冬天又放到夏天

大部份上面都是一層灰塵,加一大推蜘蛛網

往往在穿的只有新買的那幾雙,舊的就一推再推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天氣都超好的啦~真是舒服極了

跟著心情也很好,總算想動一動了

所以把那些髒的鞋子都一一拿出來清洗

然後一一的幫它們拍照,以及列印出來

(ps記得下面鋪一張白紙,拍起來比較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且兩三天前我就已經開始找我姐要鞋盒了

然後將鞋子一雙雙擺放好,也淘汰一些太舊的鞋盒

上面貼上鞋子的照片,這樣要找鞋穿時

就不用一個個打開鞋盒找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整理起來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啦!

若有一樣尺寸的鞋盒,看起來應該會更整齊喔!

且也會很清楚自己有那些鞋喔!! 一目瞭然的

像我只要出門逛鞋店,就老是會想買一雙白步鞋

覺得自己就是缺一雙好看的白布鞋

現在看看,其實自己已經有3.4雙了,且都還很新ㄟ

我看是應該拿出來穿一下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沒有拍到、整理到的啦! 

我算了一下,我大約有40~50雙的鞋ㄟ

因為床底下,跟衣櫃內還藏了一些,真怕我一懶,那些又放很久

希望這一兩天,全部解決

不過整理完鞋子,發現有一些鞋,醜的可以,

我當初怎麼會買呢??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