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阿母長年短直髮,所以很少在用電棒捲有的沒的

但是我卻有一個困擾,阿母頭髮算是細軟的哪一型

年輕時頭毛還算多+自然毛(是的只有毛沒有捲),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但隨著這幾年頭毛越來越少,加上天生的容易油頭

基本上我是每天一定洗頭的那一種,有時候因為要出門還要特別洗兩次

要不整個頭髮塌扁到不行,常有那種看起來沒洗頭的錯覺啊!

要是天氣再熱一點留個汗,我都可以感覺我的頭髮都快要變條狀了,天公伯啊!!!

POPRORO蓬蓬夾

如果你跟阿母一樣天生是個扁塌頭型然後又容易油頭的可憐人

一定要來跟我一起用看看這隻新產品

聽說就專門治我們這種人的啊!!!

 

 

 

256551.jpg

收到後打開來看~我的媽啊!顏色也太美了吧!!超美的玫瑰金色

 

 

 

256301.jpg

且外殼是硬殼設計的,整個拿來當收納盒也很OK

 

 

 

256293.jpg

裡面還有附一個質感很好的絨布袋

外出時不用硬殼盒,用絨布袋裝方便又省空間喔!

 

 

 

256554.jpg

太好奇什麼是蓬蓬夾了,立馬打開來看看

忍不住都想喊腦闆娘~給我一盤蜂蜜鬆餅,真的好像鬆餅機喔!

 

 

 

256555.jpg

還有這個LED溫度顯示,也太專業了吧!!

記得以前用電棒,都不知道到底加溫夠了沒,還要小心的用手碰一下看看啊!

這個就很方便,可以設定自己需要的溫度

它加溫的速度還挺快的說~一下子就可以到180 ° 190 °

而且那個面板加上後面的讚石面切割設計真的很可以~水喀~

重點它還有1小時自動斷電的功能,超適合我這種很容易放很空的人啊!

 

 

 

256307.jpg

還設計了很多小細節,真的很用心ㄟ

重點整隻超有質感的,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就對了了

 

 

 

256294.jpg

妳看看,是不是看了就會想來一隻啊!

 

 

 

256361.jpg

▲好啦!講那麼多~好用最重要啊!!跟著阿母一起用起來

 

 

 

256560.jpg

▲阿母自己是將頭頂分成三次夾

我本來想說分裡面一層夾好,外面一層再蓋上來

這樣就看不到夾的痕跡了,但後來發現我的頭毛真的太少了

分不了那麼多層蓋來蓋去的啊!!!所以就直接夾起來了

 

 

 

256381.jpg

▲完成了3分之2了喔!頭髮立馬蓬給妳看

重點我覺得夾出來的不像傳統的玉米鬚燙那樣一折一折的很不自然

本來想也是擔心夾出來的髮紋不好看不自然

後來覺得自己想太多啦!這樣很可以喔!!

 

 

 

256360.jpg

▲再來就是阿母的大扁頭給當然也不能放過啊!

直接全部往後夾就對了

 

 

 

256380.jpg

▲一夾好馬上就看到效果真開心~

阿母後面就沒有分區了~因為我也看不太到啊!!

直接用感覺的~反正後腦杓的位置通通給它夾起來就對啦!!!

我曾經被一個設計師說我的後腦勺是清水斷岩

就知道阿母好腦勺有多平了啊!

 

 

 

256378.jpg

▲整個頭頂上半部都蓬了~瀏海當然也不能太貼才好看啊!!

抓起來沒幾根~所以阿母直接一把抓給它夾起來了

 

 

 

256362.jpg

▲剛夾玩整個好蓬鬆,效果超好的啦!喜歡~~~

阿母沒有用梳子再把它梳開來,直接抓一抓就很好看了喔!

 

 

 

256364.jpg

▲來看看我的Before跟After吧!

左邊是早上剛起床梳好頭的樣子,妳說我是不是很冤樣

明明前一晚有洗頭,但第二天一早已經有點出油了

再加上扁塌的頭型,感覺我頭髮整個貼在頭皮上啊!

其實不是感覺,是真的就這樣,若是再留一點汗,看起來真的快要變麵條了啊!

 

 

 

256363.jpg

▲瀏海當然也不能忘記的啊!夾好之後是不是差很多呢?

疫情期間好久沒有去剪瀏海了,整個蓋這眼睛好不舒服啊!

 

 

 

256365.jpg

▲再來就是我的清水斷涯了啊!!一定要給它夾蓬蓬的

雖然弄不成很圓的樣子,但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啊!

覺得效果很好~後來我連髮尾都給它夾一夾~要蓬一起蓬啊!

 

 

 

256566.jpg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兩張放在一起是不是就差很多??

且視覺效果上我整個臉看起來小很多啊!

頭髮蓬了~臉的比例上看起來就會小一點也感覺比較有精神喔!

 

 

好啦!講了那麼多阿母覺得POPRORO蓬蓬夾 有幾個優點

1.蓬鬆度up~up

頭髮一蓬看起來就比較有精神,臉看起來也會小很多喔!


2.修飾扁頭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需要啊!!扁頭的側面真的超難看的

 

3.跟扁塌的瀏海說bye bye

我不要條碼麵條感的瀏海啊!!空氣瀏海快快來
 



快來逛逛這邊買 〉〉POPRORO蓬蓬夾   

 

 

 

 

 

 

訂閱2.jpg
喜歡阿母的旅遊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 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