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兩天我有很認真的寫文喔!!實在是因為越積越多了

雖然現在我的BLOG沒什人在看,但我還是很想把生活中的美好一一記錄下來啊!

(是說我自己好愛看自己的文ㄟ,常沒事就打開來回味一下)

 這個星期的連假我們又要來去露營啦!!所以快快來把露營的先補一下

 這一次很臨時的我們來約星期五要夜衝宜蘭的,可惜水電工要加班

所以我們一樣是星期六出門,其他兩家星期五已經搭好帳篷啦!

 我只能說這一次的露營也太充實了啦!真的是上山下海玩透透吧!!去那玩了呢?快來看看吧!

 

 

 

01.gif

因為已晚人家一天出門啦!所以星期六一早我們特別早出門,主要也是怕北宜會塞車

很意外的我們一早就到蘇澳啦!!!聽說她們在營地快熱死了

所以乾脆跟我們約山下見,所以我們直接約在白米木屐村集合~

 

 

 

04.gif 03.gif

05.gif 02.gif

結果我們先到啦~乾脆來幫兩小拍拍照好了

新買的相機,單眼拍起來的散景我好喜歡喔!!

 

 

 

 06.gif

也來拍拍我們家無奈的水電工好了啦!

厚~以前拍照還會配合一下,現在都在擺爛了

 

 

 

我只好來幫你P一下了,看你以後要不要乖乖配合一下呢?

 

 

 

07.gif

買好票了喔!!其他人快快來啊!票券還可以DIY做一個小木屐鑰匙圈喔!

 

 

 

08.gif

 白米木屐現場有解說人員喔!主要就是說明這個地方的歷史跟木屐的由來

 

 

 

09.gif

到二樓還可以體驗一下做木

 

 

 

12.gif 13.gif

10.gif

 現在的木屐已慢慢導向藝術觀賞化了,

現場有示範如何利用雕刻跟電燒等技術美化木

 

 

 

11.gif

 也有超超大的木屐展示喔!不過這兩小根本沒在看啊!!

 

 

 

14.gif

都還沒到購物區,這幾個已經開始逛了起來是怎樣??

 

 

 

16.gif 18.gif

兩位小俏妞~口愛

 

 

 

 19.gif

結束二樓的介紹後,我們就到一樓的商品展示區逛逛啦!

小奕很認真的逛了起來,一副就是開始在挑要買那一雙好的樣子

不過我想他媽應該沒有要理他的意思吧!

 

 

 

20.gif

 一直想把他們兩個塑造成兩小無猜組

但是糖糖一直不就範....厚~~可惜,包子你努力一點啦!

 

 

 

  23.gif

 展示區也逛完啦!!來到小朋友最愛的DIY區

誰要DIY~我~我

 

 

 

24.gif 25.gif

27.gif 28.gif

 一到現場大家就自動分好組啦!水電工對包子很沒則,所以一定是丟給我啦!!

至於密麻也把難搞的糖糖丟給小蜜拔,你們實在是"心機很重"的人夫人妻啊!

 

 

 

26.gif 32.gif

不過我完全沒有要幫包子的意思啦!!除了幫他扶一下釘子不要打到手就好

其他的部份我都讓他自己來

 

 

 

29.gif

 他也就真的自己亂搞亂畫

 

 

 

30.gif

還畫的挺認真的呢??只是畫的有點"歪句七蔡"而已啦!

反正不過就是是鑰匙圈,不一定拿回家沒多久也會被他們搞丟掉

記得N年前我第一次帶饅頭上黏土課,我當下真的是看不下去,一整個很愛幫忙

後來回家後我就後悔了,想想不過是個黏土、一個畫作、一個餅乾.....真的不要干涉太多

 

 

 

15.gif

36.gif 37.gif

木屐上的皮面完成了,再請師傅幫我們加工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34.gif 35.gif

38.gif 39.gif

您看看~您看看~每個都驕傲的,自己完成了一隻木

每個都超有成就感的啦!

 

 

  

40.gif

白米木屐村結束後,我們就前往去南方澳的富美海鮮

 

 

 

01

海鮮很新鮮也算不錯吃,但來富美吃過幾次,我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ㄟ

 

 

 

52.gif

 吃完海鮮就在附近走走買點水果準備回營地啦!!

饅頭現階段掉牙好可愛啊!我一定要幫她多拍拍照才行

 

 

 

58.gif

 喔爺~終於要來去露營啦!!希望營地不要那麼熱啊!!

 

 

 

54.gif

沒想到一路開到了東奧,他們盡然沒有要停車的意思

一路又開到了南奧來吃傳統冰,我們這次的露營會不會太充實了啊!

 

 

 

55.gif

57.gif

56.gif

 好啦~其實我們大人要吃的是南澳的建華冰店

我覺得這碗檸檬冰好好吃哦~

 

 

 

59.gif 

60.gif

終於~終於~真的要露營啦!!我們家帳篷當然就靠水電工了

 

 

 

61.gif

 香跟蜜麻家的昨晚已搭好啦!!不過海邊真的風大,倒了兩根營柱

 

 

 

62.gif

 是說睡海邊露營區真的就是睡海邊ㄟ,在營地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了,好贊喔!

 

 

 

 

 

 

66.gif

77.gif

 阿母跟水電工忙著搭帳篷,小女生著就忙著畫畫,至於包子跟小奕已不見蹤影啦!

 

 

 

78.gif 79.gif

是的~請叫我『扶柱一姐』,有水電工在我只要在旁邊幫忙扶柱子就OK啦!

 

 

 

 81.gif

 耶~搭好了搭好了,看我『扶柱一姐』功勞很大吧!!

 

 

 

82.gif

 第一次在海邊搭帳,真的好有FU啊!

 

  

 

85.gif

 看看我的帳,真心覺得它好可愛喔!!

 

 

 

83.gif

 這次也不忘帶Balloon們出門喔!!!

 

 

 

80.gif

 還假掰的泡了一壺蘋果氣泡水

因為買了新的飲料壺,一定要假掰一下的

不過真心建議大家不要買,一點也不好用,且還會露水

 

 

 

68.gif

75.gif

帳號搭好了,就來看看營區的環境吧!

我們的營位算是在比較高的地方

 

 

 

69.gif

這是營地的洗手間跟衛浴設備

 

 

 

70.gif

門口前還有做垃圾分類跟廚餘桶喔!!

露營幾次後,發現廚餘桶真的很重要啊!!因為總是會不小心準備太多東西

雖然已經很努力在吃啦!但還是吃不完,慢慢現在我們比較會抓量了

 

 

 

71.gif

 廁所進去有分男生跟女生的各一邊

 

 

 

72.gif

裡面也有營主準備的冰箱,可供大家冰東西喔!若是露很多天的話,真的就很需要冰箱啊!!

只是冰箱在廁所旁邊感覺怪怪的ㄟ,但維持的很乾淨到是真的喔!

而且還有吹風機,真的挺不錯

 

 

 

74.gif

浴室空間還算大,有架子也有掛勾,也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

 

 

 

87.gif

走走逛逛後~我們決定來去海邊挖沙啦!!!

不過小蜜媽跟香不想去海邊,她們倆整個都在發懶中,水電工也.....

只好我跟小蜜跋帶著5個小鬼頭出發來海邊

 雖然在營地就看的到海邊,但要走到海邊還有段路,所以我們決定開車前往

 

 

 

88.gif

說也好笑出門前我就一直跟饅頭包子說我們要去海邊挖沙喔!!搞的他們倆超興奮的

哈~我一整個忘記這邊是岩岸,沒有沙子可以挖啦!

不過小屁孩們還是挖的超開心的

 

 

 

89.gif

91.gif

92.gif

 其實台灣的東岸真的很美...看的我都如癡如醉了

突然好想來個花東遊喔!但現在應該會熱死吧!

 

 

 

93.gif

 小朋友一到海邊就認真的挖起"石頭"來了,好家在沒有跟我"該"怎麼沒有沙啊!!

 

 

 

94.gif

 挖一挖~就開始玩起來丟石頭的戲碼,這樣子也可以玩到好開心啊!!

 

 

 

98.gif 95.gif

 每個都丟的超認真的啦!

 

 

 

102.gif 99.gif

100.gif 101.gif

你們這群小鬼真的很幸福啊!

 

 

 

105.gif 

136 137

我跟小蜜拔也要來幸福一下啦!!!硬是要比愛心然後速速傳給那些發懶的人看...

 

 

 

96.gif

 跳拍是一定也要的啦!!

 

 

 

103.gif

104.gif

106.gif

107.gif

就這樣在好邊玩了好一會,我們才又回到營地

 

 

 

108.gif

 一回到營地小蜜麻已經把晚餐都準備好了啦!!

好啦!看在你那麼認真的份上,沒有去海邊的部份我就放過你吧!

 這一次煮的味噌鍋我覺得好好吃喔!聽說是她去日本玩時買回來的湯塊

 

 

 

109.gif

我們營位前剛好有一個很大的涼亭,我們那天就在那邊用餐,這樣好方便喔!

 

 

 

111.gif

112.gif

113.gif

越夜越有fu啊!隨手拍拍大家的帳篷

 

 

 

114.gif

115.gif

 您看看~一樣的角度,晚上了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117.gif

 夜晚啦~準備入睡了

 

 

 

118.gif

 第二天一早不囉嗦,我真的是被太陽公公叫起床的啊!!

我們的媽啊!也太熱了吧!!下次我們還是是高山露營吧!

 

 

 

 02

 因為早起,我乾脆就來弄一下早餐吧!這一次我準備了各種的三明治

有鮪魚蛋沙拉三明治、培根蛋三明治、龍蝦沙拉三明治、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草莓三明治跟薯餅...等

 

 

 

126.gif

 看他們各各都吃得好滿足,我的心也好滿足啊!

 

 

 

127.gif

差不多約10點出,營地的大部份的帳篷都收帳走了

這樣拍一張空景真的好有fu喔!

 

 

 

128.gif

 不過真的好熱好熱啊!!我們也快快收帳走人啦!

 

 

 

138

 當然也不忘先來一張全家福啊!!

 

 

 

129.gif

 離開營區後我們決定再帶小朋友挖一次"石頭"

剛好也幫我的愛車拍一張照,愛車啊!你讓我繳貸款繳的好辛苦啊!

 

 

 

130.gif

 水電工又在裝孤僻了

 

 

 

131.gif

 我們不要理他~來拍拍照吧!

 

 

 

133.gif

 你看~流星...見鬼了,大白天那來的流星啊!!

哈~想也知道又是我的白爛梗

 

 

 

  140  

ya~這次露營真的有夠充實的啦!!

來了兩次海邊,還去了南奧吃冰,豆腐甲吃海餐

寫完文後就更想露營了,好期待這星期我們又要全員集合的一露啦!!

睡海邊露營區

0932-090655 / 0910-057416

宜蘭縣蘇澳鎮東澳路121巷25號

    

 

 

 

 

 

 1-三角版型_5角型-6  
你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