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沒想到上一篇文已經是去年12月寫的啦!再不寫,我都忘了我去過香港了說

去年7月饅頭幼稚園畢業,跟了好友們相約去香港玩

其實我也忘了怎麼成行的,有時約太久反而成不了行,而我們真的就是line聊一聊就買機票啦!!

這次的旅行我整個就是廢人,跟香還有小蜜麻出門實在是太贊啦!!

小蜜麻一整個就是行程小秘書,行程細節計畫的好好的,包含所有的購票也在台灣一次買齊

香也去了好幾次,常常看到她們再聊要如何安排的

至於我呢??就等著放空跟著走就好啦!!我好愛當廢人喔!

 

 

 

24
太平山的夜景及杜莎夫人蠟像館是首次去香港必安排的旅遊景點之一

記得N百年前我也來過太平山,只記得這邊就是看夜景的地方

沒想到現在上面多了商場跟好多餐廳喔!!看來我的N百年前真的有夠N了,我想應該快要20年前來的吧!

這次香跟蜜麻特別計劃了來杜莎夫人蠟像館走走

老實說~我心想啊不就是來看一些假人嗎??但沒想到會那麼好玩啦!!

 

 

 

01.gif
我們身後就是傳說中的凌霄閣啦!也就是傳說中的大水餃~~

不過IAN很有創意,立馬說這應該是[大西瓜]吧!!哈~~還真的比較像西瓜耶XD

 

 

 

 62 63

第一次的母女倆的小旅行,雖然只是到香港而已

但我還是覺得挺特別的,我想這些往後都是屬於我們倆美好的回憶喔!

 

 

 

 44
一到杜莎夫人蠟像館門口就看到門口站著李小龍

我跟小蜜拔一整個就戲精上身,快快請香幫我們倆拍照

孰不知後面我們倆才真的演很大啊!!!

這次多虧了香幫我們拍好多美照喔!!出門帶她就對啦!!喔爺~~

 

 

 

16
 李小龍最愛喝什麼??答案是(WATER)

因為他總是WATER~WATER~的叫著,哈~好冷喔!

是說李大哥你不盡責喔!你老母我姿勢都比你還到位ㄟ

看來你是門口站太久累了喔!!!快快下去,換我上場吧!

 

 

 

39
 一進去就看到這位小姐了,一整個就是看不出她是誰啊!!

沒想到她是我們台灣的志玲姊姊,頓時覺得好驕傲喔!!但是你也太不像了吧!

我和小蜜媽都覺得比較像蔡淑臻,不管像不像小蜜拔早已小鹿亂撞了~

 

 

 

33
 台灣來的當然一定要有周杰倫啦!

其他還有誰,我真的沒有努力看了,現場其實人挺多的,拍照都要閃來閃去的

加上光線很暗,其實不太好拍,真的要再次謝一下香了~以後出國都要跟你去喔!

 

 

 

11
再來就是港星區啦!!陳慧淋好高啊!

 

 

 

34
 她是誰?容祖兒嗎??

 

 

 

08 56   

郭富城跟強尼都好愛跟我自拍喔!!你們倆排隊喔!不要擠 

 

 

 

0218  
曾志偉ㄟ~哇!怎麼比我小隻啦!!我要檢討了

小蜜拔也來一張~表情有夠可愛的啦!!

 

 

 

12
 後來還遇到吳君如要專訪我們,好吧!那我們就加減給你訪問一下啦!

 

 

 

07
竟然在這邊巧遇葉問大哥

是說你沒事砍我幹麻啊!!我只是路過啊!!救郎喔!

 

 

 

31
 哈~難得的攝影師有入鏡,一定要給它放上來啦!!

 

 

13
沒想到功夫小子葉問後接下來就遇到另一個高手成龍了

不過這次我跟小密拔連手出擊

【一個抓奶龍爪手+後庭開花術=把成龍打到該該叫啊!!】

(噗~我們倆真的好愛眼喔!)

 

 

 

21
 不過又來一個功夫皇帝李小龍出手了~

ㄟ...不對,應該是出腳才對~一腳把我給踹飛啦!!

 

 

 

4350  
來到了傳說中來自猩猩的你第二版和第三版的女主角

到底是買千送一?? 還是 JO送一??

買饅頭媽送都敏俊西啦!

 

 

 

  14
來到了元首區了~這邊有認識的真的不多啊!!!

且好多大陸元首喔!一推陸客開心的跟那些元首拍照,我們看了完全沒興趣,直接飄過

但有看到英國女王跟老王子,這三位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只是知道有椅子可以坐~~~爽

 

 

 

15
看小奕都開心到要翹腳了ㄟ

 

 

 

25
黛安娜好高啊!是說妳們母女倆這POSS....??

 

 

 

26
還看到歐巴馬,饅頭索性跟著他一起辦公

饅頭妳當不當總統不重要,但以後賺錢要給我花就對啦!

 

 

 

 27
還有一區都是外國古詩人之類的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所以這一區可以說是完成沒有拍啊!

 

 

 

 54

 這是那發明相對論的發明家嗎?一整個忘記他的名子了

我果然很不熟這一區啊!

 

 

 

 17
喔爺~看到麥克~我跟小蜜拔一定要來跳一下的啦!!

 

 

 

06.gif22

怎麼覺得自己跟猴子一樣啊!!且下體應該要摸的那麼足嗎??

 

 

 

3259

來到運動員區啦!!本來我也要跟姚明一樣來個跳投的啦!!

怎麼變成在摸他的胸部啊!??

看看小奕跟姚明的身高對比,真心覺得姚明有一層樓高吧!!

 

 

 

60
 ㄟ~sorry~我不知道妳是誰

阿母都沒有在運動的啦~虧我小時候還是網球校隊ㄟ

現在連一個網球選手都不認識啊!

 

 

 

19
密拔~人家在看洞,你怎麼給人家看你的洞啊!!??

 

 

 

28
哈~蜜麻笑的好害羞喔!

 

 

 

45
哈~現在要換瑪麗蓮夢露害羞啦!!

 

 

 

29   
後來還跟奧代利賀本喝起了下午茶

 

 

 

04.gif 10  
來到了另一區~有很多的卡通人物,小孩們開始覺得有興趣好玩啦!!

最後小人看我們那麼愛演,也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啦!!

 看看饅頭跟小奕的嘴巴,好好笑喔!

 

 

 

40
哈~要演大家都來演啊!

 

 

 

23
阿母一整個都是放很開的啦!

 

 

 

61
蜘蛛人ㄟ~包子沒有來太可惜了

包子好愛蜘蛛人喔!當媽的就是這樣,沒帶他來覺得不捨,總是會想到他

但是1打1帶他來換我要哭了吧!

 

 

 

 0936

來到了小叮噹的任意門,啊!不對~應該是多拉a夢啦!!

這一區對他們來說真的比較有趣

 

 

 

  37
ㄟ~這兩隻小豬是誰啊!!饅頭很喜歡~一直叫我幫她拍

 

 

 

20 38

換兩個小美女上場啦!!

是說這美人魚的尾巴有點恐怖ㄟ,感覺她的頭應該是蛇魔女之類的,應該不是美人魚才對

 

 

 

3565

把腳套進去~~就變身成原子小金剛啦!但腳太大了吧!

還是換大隻佬阿母來好了啦!是說我那嘴臉好欠揍喔!

 

 

 

46

今天小密拔還剛好穿原子小金剛的衣服ㄟ

 

 

 

57 58

 小女生愛的kitty區,饅頭還擺poss叫我幫她拍一張勒

 

 

 

49  
 就這樣在這邊玩了也有兩三個小時吧!!!

這裡比我想像中的好玩喔!不過實在是一開始人太多了

要不然更好拍,我可能會一直處於瘋狂自戀一直跟這些蠟像朋友拍照吧!

耶~結束了好玩又好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等等來去吃美味的阿甘蝦餐廳跟看無敵夜景去~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