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有沒有發現阿母我換首圖啦~~(這首圖會不會太阿花啊!??)

因為我改了部落格的名稱了

本來叫『我的手作幸福生活』,後來有了饅頭又變成『饅頭與我的手作幸福生活』

現在又有了包子,怎麼感覺越改越"落落長"的

乾脆就改個名好啦!


話說阿母自我感覺良好啦~自認自己還算幽默搞笑咖啦~所以就用了Fun這個字

現在阿母的部落格改成了

阿母『Fun』輕鬆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也成立了粉絲專頁了喔!!快快點上面的首圖來按讚吧!!






下一張(熱鍵:c)


也來抽個獎,提昇一下人氣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翻了一下我的百寶箱,這次就送紅格子相機背帶

只要有幫我按一下上面的跟文末的跟的朋友

留言一下告訴我妳是第幾讚跟推,當然可以跟我拉勒一下更好啦~

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了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抽獎公佈喔!

麻煩18樓的朋友留妳的寄件資料給我喔!!

姓名 電話 住址

十天內沒有給資料視同放棄喔!謝謝支持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