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寫的文章啦!因為最近家裡發生了一點事

更是讓我感觸很多啊!!沒多久後小包子也要出生了,相同的感覺又湧上來~

等小包子出生後,我們就要搬離現在的家了

雖然知道遲早的事,但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不捨喔!厚~忍不住又哭了起來

看看以前寫的文章,也想跟你們分享一下,所以又po上來一次





我跟小饅頭要說一聲『 謝謝你們了』

其實放在心理很久了,一直沒有好好說出口

不過也不會真的好好說出口吧!

因為面對家人,我就是說不出來,所以打算在這邊跟你們說

才剛開始打字,我就不自主的流眼淚 (生完小孩真的會變愛哭ㄟ)

我的個性一直很獨立,有什麼事也不會跟家人討論的那種

一向自己決定了就好,反正我也不會麻煩到他們


懷孕後我才知道他們對我的重要性

也才知道我原來有那麼多的資源在身邊

剛開始懷孕都很ok,一直到我31週突然的羊水破了後

就整個不一樣了

我很徬徨也很自責,一直怕把小饅頭生的不健康

從頭到尾都是我的家人一旁的一直鼓勵我

然後我姐幫我找資料問人,現階段要如何安胎,要多吃些什麼...等

有聽到什麼要吃要喝的,榴槤、甘蔗汁、蜂蜜、牛肉...等

馬上二話不說通通準備齊全

讓我在醫院多補一點,讓小饅頭搶點時間多長點肉

老爸也是很少煮飯的人了,特別牛肉一鍋一鍋的燉給我吃

一直到安不住了,馬上找資源問她那些在醫院的學姐或朋友們

咨詢早產兒的一切問題




回上一層(熱鍵:b)
小饅頭出生的第一天,好小好小一隻喔! 1855g

我還記得我一生完推到恢復室,跟我姐倆個人在那邊哭的西哩花啦的

小饅頭一出生就做好多檢查,什麼腰椎穿刺的,我聽了都嚇死了

好不容易在醫院熬到快2500g可以出院了

醫生卻告訴我們什麼心跳變快,可能又感染了

我聽了難過,卻不知如何是好

回到家老爸問我小饅頭還好嗎? 沒問還好

一被問之下我整個大哭

你們知道的傳統的閩南家族,不太會將情感表現出來

他根本不知如何安慰我

只能在一旁一直說沒事的沒事的

後來我聽我媽說,我爸看我這樣其實他也不知如何是好

看了也很不捨,但卻不知如何安慰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看看我做月子時吃多好啊!

都是我爸我媽幫我料理的

然後還要一直跟我心理建設,小饅頭沒事的

把身體養好,等她出院才可以好好照顧她

小饅頭出院後家人更是幫我更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媽在幫小饅頭洗澡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姐在幫小饅頭洗澡




下一張(熱鍵:c)
連我姪女都在幫小饅頭洗澡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姪子在帶小饅頭看書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姐在帶小饅頭看書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媽在幫小饅頭餵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姐協助我幫小饅頭悌頭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姪女在幫小饅頭換尿布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還有我老爸啦~

種完菜一進來,馬上身上塵土拍拍,幫忙照顧小饅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姐夫,雖然他工作很忙,不常來我家

但每次只要一來,馬上很自動的去洗手,搶著要抱小饅頭

他們都愛小饅頭,他們都盡心盡力的在幫我

我姐還會三不五時的打電話問小饅頭的狀況

感冒有沒有好一點,綜合維他命要多給她吃...等

小饅頭出生三個月後,水電工就突然的被調到中部工作

所以小饅頭完全都是我自己在照顧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在協助我,真的真的『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