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又搞三八,幫自己跟饅頭做一個高調的背包啦!

特別做了長短兩個背帶,讓我們母女倆都可以背

但我想應該沒幾個大人敢背吧!阿母我自己好愛喔!!裝可愛我最會啦!




下一張(熱鍵:c)
每到聖誕節就會手癢想要做麋鹿的東東

去年幫自己新買的GF1做了一個相機包,沒想到受到大家歡迎真是開心啊!!

今年聖誕本來也想玩一些有聖誕fu的商品的,可惜實在太忙了

那就玩玩自己要用的就好了,做完後好有成就感喔!!這種袋型沒有做過,對我來說有點挑戰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點厚度,跟以往做的包包不太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放個錢包、筆記、手機、小相機都ok~ok的啦!!

其實手上的GF1也可以放的進去的,因為在拍照所以沒辦法放給你們看

當媽之後真的有病ㄟ,出門沒有帶相機會比沒帶錢來的沒有安全感

因為實在太想拍拍饅頭的5.4.3了啦~一點鳥事都不想錯過啦!!!





下一張(熱鍵:c)
背後也有一個小隔間,可以放手機、鑰匙小東西




回上一層(熱鍵:b)
快快叫我們家的小麻豆幫我show一下






不過給饅頭側背好像有一點太大了

但是後背又剛剛好喔!下次幫她做一個她專屬的後背防走失包好了啦!





快到戶外也show一下吧!!

厚~怎麼會跟饅頭一樣可愛啦!受不了~受不了~

(不要理我,我有嚴重的mama自戀狂,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水~





下一張(熱鍵:c)
換阿母也來show一下啦!






哈~看來我不只覺得饅頭腰壽可愛,還有點自戀啦!

自己也拍的爽歪歪喔!




下一張(熱鍵:c)
跟饅頭合體來一張吧!!!

怎麼我們倆穿一樣的啊!???哈~阿母在準備po一篇

『再買就剁手指-我是帽T控』下次再給妳們看更多吧!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喔!!雖然說是饅頭跟阿母共用的包,但覺得這個包整個比較適合阿母我ㄟ

看來這迷路桑會變成阿母跑郵局逛夜市的方便小包喔!

要是你在路上看到有人背這包包,不要懷疑快過來跟我一起M字腿吧!!

因為那個愛裝可愛的人,一定就是阿母我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阿母的新包包,就幫我推推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