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姪子常跟我說:阿姨妳好好喔!每天都可以玩電腦,要去那就去那的

很多網路的朋友好像也覺得我挺閒的,一天到晚吃吃喝喝的

唉!你們都不知我工作也挺辛苦+認真的ㄟ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除了全天後的照顧饅頭

每天重覆的一直換尿布、餵奶、罵小孩、整理被饅頭一再弄亂的環境......

其實當做完這些事之後,我已經沒有太多個人的時間了

不過還是要在這其中找出時間來做自己的事

大部份就是饅頭的午睡跟晚上睡覺的時間才是我的工作時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偶爾我需要到永樂市場去補貨,買一些布跟配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順便去永路市場附近吃一些好吃的小吃啦~



下一張(熱鍵:c)
找的到人幫忙帶饅頭時,就自己去永樂市場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沒人帶的時候呢? 阿母就需要背著饅頭去啦~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現在大一點了,可以只用牽的就好,但當她"歡歡"不自己走時

我就要更痛苦啦~要抱她,還要拿很多的東西

不過我們還是不忘要到附近吃好料的啦~永樂市場旁邊真的好多傳統小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帶饅頭去永樂市場,車子還被拖走

我真的是一肚子火啊! 超幹的啦~

雖然是自己不對,但要搬一大推東西還要拖一個小人,真的沒有辦法找太遙遠的車位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呢??就要開始沒日沒夜的做啦~

常常是等饅頭睡著才開工,一做就是做到凌晨3.4點

偶爾趕工還需要做到天亮,你們知道我現在為什麼不接訂單了吧!

當一個全職的mama時間真的很有限啊!!



下一張(熱鍵:c)
當東西都趕好了呢?就進入我最喜歡的工作階段啦~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幫小動物們一一畫上美麗的腮紅,然後綁上305的標籤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然後在混亂的桌子上包裝及貼上郵寄資料,裝一裝拿去郵局寄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每個月po的現貨(有每個月嗎?隨便啦!)商品,還需要一一拍照

在家唯一比較乾淨的桌子,後面板子擋一下,就變成我的攝影專用桌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再花非常多的時間做一些照片的修圖及完稿



下一張(熱鍵:c)
不同的商品會有不同的包裝方式



下一張(熱鍵:c)
偶爾饅頭還會假會的要幫忙阿母,但通常都是幫倒忙比較多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樣,但饅頭確是阿母最稱職的麻豆啦!

永遠替阿母的作品加分不少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歡歡"不配合的時候更多啦~

不過怎麼說呢??雖然常常搞她就搞到好累喔!

但阿母還是想要可以多偷一些時間完成阿母的夢想啦~

也謝謝這一路走來饅頭的陪伴ㄟ,我想阿母的東西會受到大家的喜歡

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饅頭這個代言人做的太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就為饅頭這個稱職的『代言人』推一下吧!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