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開心~開心~阿母又上yahoo首頁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因為失心瘋的亂買上yahoo的

再買就剁手指-腰壽冷圍巾篇

( 特別說明一下,阿母很愛亂買,但這可都是阿母很努力賺錢

每天熬夜加班喔! 妳們不要拿饅頭媽為藉口跟老公說為什麼我都可以一直買 )

說真的有時會寫到很懶,但我知道很多朋友默默的在看我的網誌

有的一上班就會開來看看

看阿母今天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同時他們也看的開心,展開愉快的一天

我自己也喜歡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愛護啦~

怎麼感覺當選什麼一樣,總之就是一個開心啦~

話說那些潛水很久的朋友們,快快浮上來吧!!

順便回憶一下之前上yahoo首頁的文章吧!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上yahoo首頁(一)

『小白機-GF1穿新衣』上yahoo首頁(二)

『再買就剁手指-腰壽冷圍巾篇』上yahoo首頁(三)

謝謝大家來"交觀"喔! 饅頭跟我會繼續努力寫好吃好玩又好笑的文章啦~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我的寫作方式就幫我推推吧!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