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阿公牌之可愛ㄟ馬

回上一層(熱鍵:b)
還記得我爸之前幫饅頭做的椅子嗎?看這邊

現在看饅頭那時的表情,有一點想揍她的感覺ㄟ

左邊那張笑的也太機車了吧!! 且怎麼臉給她小那麼多號啦~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阿公又做了新東西給饅頭ㄟ

妳們看到沒??是那可愛的(摳摳妹)啦~

其實他已經做好好久了啦~阿母我最近太忙

都沒有拍照,想想太久沒幫饅頭記錄新東西了

這樣也不是辦法,所以今天特別將它通通搬出來玩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大中小三隻,有沒有很有那母雞帶小雞的fu

回上一層(熱鍵:b)
(眼神好賊喔!) 這一隻其實應該可以說10多年前就做好了吧!

那時是做給我姐她兒子的,現在他已經大了不玩了

阿公將它改裝一下,還上了一下大紅色勒

對現階段的饅頭來說尺寸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沒坐兩下,馬上彎下腰來想拔草

果然阿母我有訓練有差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隻,大隻一點啦~~

這隻就真的是為小饅頭特別再做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這馬,好像加個鹿角,就變成麋鹿了

阿公做的東西都很實用,但就是有一點怪怪的fu

老人家開心就好啦~ 每一台我都說好可愛喔!

偶爾我還會拿來當餐椅用

下一張(熱鍵:c)
騎沒兩下,開始完弄我的鏡頭了

這也是目前為主她會看鏡頭的時候

隨著饅頭越來越大,拍照已經沒那麼好拍了

加上饅頭其實不是笑面神的小孩,很難拍到她的笑顏

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pro型的第三隻來了

且很大一隻ㄟ,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木馬

本以為是阿公做的,沒想到一問之下

是阿公的朋友做的啦~阿公買來給饅頭玩的~

下一張(熱鍵:c)
整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饅頭玩的開心極了,甚至會站起來(恰恰丟)

雖不是阿公親手做的,但一樣有阿公滿滿的愛喔!!

下次我來po阿公的最新作品,一整個怪到很好笑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那麼開心

我真的要多花點時間陪她玩,不要一整天上網加趕工

下一張(熱鍵:c)
順便來po一張,上次我們玩水時

阿母我硬要緊進去那小馬內的照片

有沒有看我到那液出來的屁股+饅頭很痛苦的臉

她心理一定很不爽的想,媽的,死胖may,不要擠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嗯~還是看她自己騎舒服多了

有那要出征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饅頭~衝啊~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累了啦~可以下來了嗎??

下一張(熱鍵:c)
好吧~! 讓妳拔一下草,滿足一下好了

我挺愛這張照片的

下一張(熱鍵:c)
厚~連拔草也要拍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好累喔! 可以不要拍了嗎?? 很煩ㄟ,一直拍照

下一張(熱鍵:c)
謝謝阿公送我的小馬,下次可以做更大一點的嗎?好讓阿母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