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些是小饅頭的『浴友』們

隨著小饅頭越來越大,我已經很少買玩具給她了

剛開始不懂,看介紹說這玩具可以刺激發展,那玩具如何的好

當阿母的我二話不說,馬上給它買下去

不過後來發現她根本不愛玩玩具,只喜歡玩玩具以外的東西

但是對於洗澡的玩具,我還是會忍不住一直買

因為饅頭真的很愛洗澡,且我都自己顧小孩

以前她還不太會坐,我就讓她坐在費雪餐椅上

然後放在浴室門口看阿母洗澡,要不然她會一直該該叫的

現在可以坐的很好後,就開始跟著我一起洗澡了

我都會習慣幫她洗好後放在澡朋盆內玩,那我才可以好好洗澡

且我們倆一天洗兩次澡,所以花在這上面還滿多時間的

所以洗澡的玩具當然不能少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三樣是會(動)的的浴友

小鴨,阿蛙跟旺旺

下一張(熱鍵:c)
旺旺還不錯,滿盡責的

肚子上的旋轉鈕,轉一轉後,可以游個一圈半沒有問題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通常游個半圈後,饅頭就會把她抓住

送進自己嘴中

回上一層(熱鍵:b)
阿蛙也還不錯,瓜瓜瓜的發出聲音

然後還會把粉紅小魚大口的吃掉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饅頭有時會跟她搶食物

在阿蛙還沒吃到前,饅頭就會先抓住送進自己嘴裡了

下一張(熱鍵:c)
連阿蛙饅頭也不會放過,當然也要送進嘴裡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小鴨啦~

最貴也最爛,乾拉繩子還會拍拍翅膀,左右搖晃

放進水裡後,確是小小振動一下就不動了

玩了好幾次都是這樣,真的很不優喔!

現在連饅頭都不太理她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最愛的還是一些瓶瓶罐罐,洗面乳啊! 沐浴乳等罐子她都挺愛咬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的就是饅頭的小小鴨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大小剛剛好,好拿好入口啊!!

下一張(熱鍵:c)
現階段的饅頭超愛自己站起來的啦~

剛開始我都會一直壓住她,但現在已經壓不住了

有時我自己沖頭髮時都不敢閉眼睛,怕她跌到,金ㄟ害~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饅頭還是我可愛的饅頭啦~~

代表她一直在成長啊!!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呢!!我還是要整整她啦~

怎麼可以讓她日子太好過呢?阿母我很喜歡拿蓮蓬頭沖她

看她一路閃躲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喜歡不小心的沖到她的臉啦~~

看她那表情,阿母就會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啊!!! 我怎麼會那麼(幸運)啊!可以當妳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