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幾年前吧! 那時後出門比較認真還會帶腳架時

我很喜歡玩這種遊戲

就是取景取好,把腳架固定住後

就開始亂跑亂拍,雖說是亂跑亂拍

我可是頭腦有在動,有在構圖的喔!

邊拍邊想這位置站過了沒,會不會靠太近跟上一裝重疊到....

就這樣東拍西拍一大堆照片

回來後剪剪貼貼,就變這樣啦~有如孫悟空

拔毛一吹,看我七十二變,變出很多分身來

回上一層(熱鍵:b)

玩的開心,還要叫我們家水電工配合一下

不過通常他都是很被動的啦~

總是冷眼旁觀,看我搞東搞西的

下一張(熱鍵:c)

連出國玩,當然也不忘來一下喔!

你們看我跑多遠啊! 可是快門按下去就衝啊~~~

當下拍時感覺很白癡

但合成完後真的很好玩ㄟ,且動作越大拍起來效果越好喔!

下一張(熱鍵:c)

感覺老娘真的自己一個人玩的很盡性ㄟ

不忘擺各種三八的pose

不過回來後看照片,真的會比一般照片生動很多喔!!

這一兩年出門都懶的帶腳架了

所以也沒有機會拍拍這樣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現在我有小饅頭讓我玩的啊~

怎麼可以忘記幫她搞這些呢??

養小孩我是不太懂啦~但搞東搞西的我最會了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這樣是不是很真實的fu啊~

感覺我們家饅頭就是一刻不得閒

現在會爬了,更是............唉! 我的苦日子要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出門放風當然也不忘來一下啊!

不過拍她比拍自己更忙

要抱來抱去的,深怕pose還沒橋好

自動快門就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可以讓小饅頭獨樂樂呢??

老母也要跟妳來一張啦~~

下一張(熱鍵:c)

覺得我搞女兒,搞的很認真就幫我推推吧!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