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Amy

曾經我也想幫我女兒取名叫Amy 只因為我叫May

想說英文字母都一樣應該很酷吧!

回上一層(熱鍵:b)

amy媽選的照片,後來被我裁切了一下,做成了直的手提包
下一張(熱鍵:c)
顏色我還特別調了一下,不要那麼黃

出來效果不錯,感覺粉嫩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零錢包的背面熱氣球布我很喜歡

特別去布市找的,因為紫色的布還真不多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想要訂製一個特別的禮物嗎?? 可以點上面圖片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幫我推一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