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ㄟ....... 怎麼有人在看我啊!  沒有看到我在忙嗎?

下一張(熱鍵:c)
好啦~看妳到底要幹痲?

什麼? 又要拍照了喔!  七刀~~~

上次mama去嬰兒用品店幫我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別的mama買Combi的學習杯時,衝過去問人家好不好用

別人一說好用,買上二話不說的幫我買一個

回家一看才知道學習杯有分階段性的

回上一層(熱鍵:b)

mama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幫我買了第三階段的吸管式的

那時候我才5.6個月ㄟ,落算矯正年齡只有4個多月

那要到8個月以上才會ㄟ,之前她都沒有訓練過我自己拿杯子把手喝

後來mama想說買都買了,也懶的拿去換了,就用看看吧!!

沒想到我嘴一對準後,就喝的『速速叫』的

根本就不用訓練啦~ 害她有點嚇到

叫我學翻身我不學,這到不用教就會了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我有沒有喝的很順手的fu

不過mama幹麻要取這種角度幫我拍照啊! 這樣感覺喝的很豪邁ㄟ

且她說看我尿布超出內褲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算了,不管她了

我要開工了,繼續把好喝的蘋果汁喝完 (←表情超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